close

滴哩哩..害我被抓包的布拎布拎鞋


IMGP5899.JPG 

就是這雙很可愛的平底魚口鞋..布拎布拎...

讓老公跟著看韓劇不是件好事 

雖說大叔知道我要在誠品買鞋(有跟他拿抵用卷)

但是真的萬萬沒想到誠品卡有這功能

還真的就像韓劇-大老婆反擊的劇情一樣 @@

當慕芝蘭一刷卡時-機車元秀馬上就收到消費金額通知 哈哈

一回到家就大叔傳給我的MSN

第一句就是我買鞋的總金額

怎麼那麼神奇~居然會知道

原來誠品卡有消費簡訊這功能

下次知道了........嘿嘿

 

挖哈哈...再也不會發生了

大眾跟誠品結束合作

所以大眾那張再也不會使用

更不會在有大嬸飛消費被馬上抓包的事件發生....

 

那天去誠品買水彩用具

STEVE還耍白吃故意說

ㄟ...我怎麼沒接到消費通知....

 

 


IMGP5898.JPG 

還滿襯膚色的....愛..........

 

IMGP5902.JPG 

黑色也包一雙(在陽台怕蚊子咬 手抖的勒)))))

 

 

IMGP5903.JPG 

進拍小花一張

果真逃離不了阿花路線 *.*

其實是想買另一雙低調點的黑包鞋但不想等調貨

那就繼續阿花下去吧?!

 

沒想到華航空中免稅品有賣這家的芭蕾舞鞋款

答案是專櫃折扣期更便宜點...

應該也很少人會在機上買..畢竟鞋子要試穿比較準

根據實際經驗..這家平底鞋飛不會再交關

鞋底太平..避震度太差..走不走整個腳板就會很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