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網購史上最殺的戰利品

長夾.JPG 

廢話不多說先看戰利品一

Salvatore Ferragamo 長夾 A9專櫃價22800元

這次入荷價...請收好下巴..不要落ㄟ頦喔!!....到台灣含運不到7600

去年底週年慶差點下手買了...好在臨時變心...

投向了Bottega Veneta 的懷抱...買了黑色編織款長夾(但也要2萬初 @@)

所以當飛飛看TING的部落格介紹超激安的精品網站點進去看時

看到Ferragamo Bags就是先搜尋這款長夾的芳蹤

哇哈哈.....瞎瞇只要..米金175元.....終於讓我等到你喔!!! 

它是我.....它是我.....它是我.....它是我.....心中吶喊著...

不囉唆....馬上留言給...TING..請他幫我詢問首選色(黑色)

另外注名..無魚蝦也好.真沒黑色..就網頁上的淺黃色吧?!..

(事實證明 皮夾還是深色好...淺色要常擦拭阿QQ)

將將將..........就這樣....在我連假出門前夕.......他真的是哇ㄟ阿.....


長夾內.JPG 

內部是我所要的 可放14張卡...多層夾層..100  500 1000  單據可以個別放

中間還有一拉鍊夾層放零錢用...簡直是十全十美的設計阿!!

只因當初臨時變心買了更高檔的BV長夾...誰叫我去那天BV打九折 一整個被勾走了

但這款多卡設計卻一直是我的首選

飛有怪癖...喜歡鈔票是整張的...不喜歡短夾拿出鈔票是有折痕的

所以當之前的LBT(路邊攤)長夾破損時 一直再物色精品長夾

這款是牛奶駝...很美的顏色喔!!!大推薦.....哪裡買呢?!

青菜低這拉....請找 PONY主子娘米國代購小舖

http://tw.myblog.yahoo.com/themelin.tw/archive?l=a

 

這真是飛飛網購7-8年以來

買到最殺的戰利品.................大勝利!!!!

當然感謝TING肯在連假時對不到帳的狀況下

先幫我下單....因為TING下單後..這款單價一度漲到225美金

不過現在又是175喔!!!

飛飛算當了先鋒小白鼠...姊妹們不用怕

這希真ㄟ.........心動的請快行動.......

 

這次在機場也差點又失守買同款銀色金屬光長夾

價錢也是很殺...5折後只要七千多阿......現在很後悔沒買長夾

失心瘋買的是鑰匙包跟手提小包阿!!(有時間再獨立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