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_05.JPG 

ㄟ..阿...喔!!雖說第二航廈免稅區不大

但是遇上看對眼的商品跟迷人的折扣~~

大嬸飛還是一整個抓狂到忍不住拉!!((砍手!砍手))))))

眾人~大嬸飛~你不要再耍爛招了

 

 

###戰利品_06.JPG 

必須承認這個鑰匙包買的有點瞎~五折後四千多

純粹是因為剛好跟包包是一系列~(跪...)

我應該買銀色長夾才對...長夾折扣後才七千多ㄋㄟ..((撞牆..撞牆...))

 

 

###戰利品_08.JPG 

打開後是這個樣...旁間小夾層可以夾小東西(紙條收據之類ㄅ?!)

我應該是用不到~~回家後裝上鑰匙~~STEVE笑翻了!!!

只顧買沒想到多了些少用的鑰匙~全裝上後~~根本扣不起來阿!!

認真研究後~留下這幾支真的每天用的才扣的上~~呼((鬆口氣)))))

 

 

###戰利品_07.JPG 

就是很愛他家這扣環小零件

Ferragamo 的東西也夠低調~不像LV那樣搶眼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STEVE大叔還傻傻問我一句~Ferragamo 很有名嗎?! 哈哈

 

 

###戰利品_10.JPG 

將將將...就是這個包!

小雖小~皮質又軟~款式跟顏色也很特別感覺又耐髒

中間有拉鍊設計~可以減低內容物失竊風險

方形立體設計~打開後放同牌的長夾也不會很卡

重點是我想要的小包~就是要前方多了分袋設計~方便我放手機用

當然分袋前的經典小扣環也是主要吸引飛失心瘋下手刷的主因

 

 

###戰利品_12.JPG 

包包背後也有打摺設計~~

 

 

###戰利品_13.JPG 

嘿~~買的時候 只跟STEVE說 要買我想要的小包

但他不知道是這麼貴的小包

一直到在帛琉第三天才藉機招認...

 

###戰利品_15.JPG 

淺色長夾擺一起真不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