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642.JPG 

這幾年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長度與捲度..終於下了決心要來個大改變..

這是六月初的長度

前陣子突然感覺睡覺時都會壓到頭髮~翻個身都要先撥個頭髮

突然感覺長髮實在是有點&︿$@#...

一時間又想不出要怎樣髮型..

 

 

只有六月中去AVEDA稍稍修剪了一下髮尾

IMGP5912.JPG 

回來後又一直感覺這樣的髮型真的是了無新意阿.....

 

終於選在出國前四天預約了一位日籍設計師要來好好修剪的頭毛..

一開始就是想要剪很俐落的短髮....

但是理惠怕我會後悔先幫我保留點長度修剪成了這樣

結果這長度維持不到24小時..哈哈

好險我有拍起來...

IMGP6085.JPG 

保留了一點捲髮的捲度在

IMGP6093.JPG 

其實steve跟KOBE滿喜歡我這髮型

IMGP6095.JPG 

理惠說現在流行這長度,但是我知道自己想要的髮型

這髮型需要點SEDO才會好看~~一整個違背當初我想剪髮的初衷

飛就是想要俐落不需費心整理~隨便撥弄就很有型的短髮阿~~

隔天在費心拿出熱捲SEDO過短髮~發現實在太費工後

馬上拿起電話CALL去跟理惠在溝通

就這樣因為出國在即又是天天泡海水的行程

無法在當天燙髮製造澎度

只好請理惠發揮他的剪功幫我盡量修剪出澎度來遮掩飛的扁頭阿

 

就這樣~~我想要的俐落短髮實現了!!

IMGP6110.jpg 

IMGP6109.jpg 

大概是飛很清楚的自己要怎樣的髮型

理惠努力依照我的髮流跟髮質努力修剪我想要的髮型

事後~理惠說~好像在考試一樣ㄋㄟ~~((辛苦了~大感謝!))875328cc.gif

 

後來我才知道理惠以前是頗受歡迎的凡裟的設計師

後來回日本一陣子~才又回來台灣自己開店http://www.redchess.com.tw/

我是誤打誤撞找上理惠的~

剛好每次去整脊時會經過他的店面

店裡剛好又有我想要的燙法!!

才開始我跟理惠第一次接觸

 

長髮剪短髮還是慎重點~所以還是想找功力強點設計師

理惠滿好溝通的~中文進度很多~指定找他價碼一次要1500元

可以直接跟她說中文~店裡也會有翻譯幫忙理惠表達意見

像我剪兩次~~理惠也只收第一次剪的費用

也有可能當初是因為有清楚表明我想要的

雖然有接受他先前的建議

但是適不適合終究還是只有自己明瞭

有時候剛剪好~設計師幫你整理好的髮型並不持久

可能你回到家時造型品撐出來的捲度都不見了 @@

這時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是否有整理髮型的功力與耐力

如果事後真的不行~還是趕快跟設計師在溝通溝通吧?!

 

後記~可是我的頭髮長好快阿!!!

想像維持髮型只好勤快進場修剪嚕~~~((失算))

 

短髮.jpg 

2009年底某天又起肖了.....第一次剪這麼短......

但是卻大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