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IMG_7512-2.jpg 

看到沒...這才是正宗維多利亞項圈..讚_1_~1.GIF

你在看我嗎?!..看過我美照的麻煩留名一下....不要躲起來偷笑...

 

 

IMG_7508-6.jpg 

王者風範..........準備去開心農場巡田...

 

 

IMG_7506-3.jpg 

瞎瞇..今天桃花種子收的不夠多??..

 

 

 

IMG_7505-4.jpg 

任杯一整個袂宋阿....大嬸飛你夠了喔...

Steve拜託好好管教一下大嬸飛...

 

 

 

IMG_7502-7.jpg 

深宮怨阿........................

 

 

 

 

會有這點子是白白起的頭...

是他提醒我以前DIY貼櫃子用的花邊

沒想到僅存的蕾絲花邊恰巧可以繞捲圈一周

拉其~遇上大嬸飛~注定是再劫難逃~~0eeeff42.gif

這下不出名都不行了....th_e1b33011.gif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shibar
  • 拉其臉上寫著: 你幹嘛你幹嘛你幹嘛一定要這樣快給我拿掉拿掉拿掉!!!

    好可愛喔XDDDD
  • 那裡知道醫生給我的項圈居然是粉紅色的~~一一b
    剛好昨天洗床組換上這套粉系的~拍起好麻吉喔~哈哈
    老實說~
    我也不想給他帶這項圈~很不忍心
    醫生還交代說一定要戴到傷口好才可以拿掉~~orz

    飛飛 於 2009/08/21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