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11.JPG 

再不寫出來~一忙起可能變成寒假才能PO文了...哈哈

這個暑假公司沒案子~樂得放假~天天吃喝玩樂也太墮落了

決定替自己訂功課!!預計在農曆七月結束前要抄寫10部佛說阿彌陀經回像給歷代祖先

沒想到~平時愛玩得飛~這次可轉性用的勒!!

不到七月真的就將預定的功課給抄完了 @@

好在!再回山看到雪櫻師姐的新款宣紙後

決定要再次來去師大路尋覓

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一模一樣的宣紙

超好寫的~顏色又雅致

就這樣比先前預計的10部給他變成了12部

希望飛家的歷代阿公 阿媽 叔叔 舅舅 阿嬸 阿姨們 都能收到飛誠心抄寫的心意

 

 

可素~暑假還沒完阿!!!

於是乎~ 又選定了一部經典來挑戰

那就素...有5千多字的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忘記這部經我抄了幾天

不過這部經典花了13張宣紙才完成

依照經文得字數打底稿減少漏字得機率真的是少很多

這次好像只有剛開始時錯一個字而已

5_調整大小.JPG 

 

 

20.JPG 

 

就在金剛經快抄寫寫完時突然發現原來另一面是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既然一行的字數一樣,也省得我再重新劃底稿

 

IMG_7549_調整大小.JPG 

翻了翻感覺字數應該不輸給金剛經 @@

 

 

 

IMG_7535_調整大小.JPG 

嘿嘿.....這是我抄經必備的好物!

親愛的Steve某次在夜市到手的口愛商品

後來被我發現抄經時拿來墊左手肘超好用

有了它再來不會因為手肘摩擦到桌子而感到疼動

不過也因為它~讓我在抄經堂引起了不少誤會

讓人誤會我夾帶食物進堂裡

真正是冤枉喔~~~~~5a6157d0.gif 

對我來說它就是很好用的輔助品

對愛粗的人來說~~~他看起來就像是可口的厚片土司 ~~fgicon_30.gif 

害大家誤會麻真拍謝拉......

 

 

可這幾天上班..回到家在整理一下

實在是沒精神抄經了......

還好這週26-27的九月二日抄經精進修持

可以讓我專心用功一下

 

這次很好笑

一家4口都回山

卻是分別參加活動

我去抄經

Steve去上義工記者進修課程

小人們去參加佛光緣美術館的活動~ 

 

安排的可真是嘟嘟好....fgicon_29.gif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earesthanbao
  • 妳的照片真的有固定大小咧...好厲害...
    (((偷偷問一下,妳是在哪一步驟改的呀!?)))

    再請問一下唷~這些抄完後的滿是經文的紙張妳都怎麼處理呢?

    第一眼看到那厚片吐司,也一度以為是要拿來邊抄邊吃的..哈哈^++^|||
  • 不是我厲害!!是我朋友厲害...呵呵
    不然我也不會讓相片們亂亂跑這麼久
    在進階設定--文章顯示相關設定--文章圖片設定這邊調整
    選 不調整 或強制 PX 都可以讓相片固定住

    抄好的經文,我都拿回抄經堂處理..^^"

    飛飛 於 2009/09/24 07:14 回覆

  • snow
  • 飛飛 抄經堂部落格的 關於抄經的文章我看完ㄌ
    過年後還是有15000千人會到抄經堂ㄝ 光想就很可怕
  • 基本上人潮都集中在年假那一週
    之後會好很多就是一陣一陣這樣
    年假期間過後~週末比較多人
    平常日真有可能讓你自己一人在堂裡抄經喔!
    尤其是早上時段~~一個人在堂裡抄經的氣氛真的很棒!!
    有機會你應該體驗一下
    年假期間一天可以到上千人
    之後都3-400的樣子

    因為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
    所以累計人數很可觀!

    如果可以今年我還會想再去耶! 哈哈

    飛飛 於 2009/09/24 20:45 回覆

  • snow
  • 那你確定要去的時候在找我吧 反正目前有空 就來去給她嘗試一下 哈哈
  • 暄暄
  • 那個吐司好可愛啊啊啊

  • Transient
  • 是我一定邊寫邊肚子叫~~~ ; p 花生醬土司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