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這一兩年來買了不少筆~也寫掛了不少筆...呵呵

這是抄經好澎油latte送我的筆套~~我粉喜歡哩!!~

我的筆當然不只有這些嚕...

要是初次買到好寫的毛筆

我都會找機會回去再打包個3-5隻

送人自用都好...

所以圖中會有好幾支是同家筆莊出產的筆...也都是小楷

 

有幾支大楷沒拍照

大多是蕙風堂的滿額贈品 哈哈

買書法用具滿一千就會送些東西

我拿過 墨水 跟毛筆...

 

 

IMG_7542_調整大小.JPG 

還有這些~~筆架是某次去鶯歌玩時看到的

親愛的Steve就買給我嚕.....

 

 

前幾天突然發現我還有這套筆 @@

13.JPG 

印象中應該是方師兄送我的~是方爺爺的遺物喔!!

從沒開過~好奇下打開來瞧瞧

 

 

14.JPG 

原來還有一木盒裝著

一看就知道頗有歷史痕跡 cccc

 

 

IMG_7539_調整大小.JPG 

哇塞~~有七隻耶!!@@

可是放了好些年~我怕毛質早因為膠的關係硬化了

與其開筆還不如不開好......

 

 

17.JPG 

筆頭很美說......我自己買的都沒這細緻好看的筆頭...

看看說明~說是 湖洲極品 湖羊牌毛筆(湖洲是滴刀位 @@)

介紹上說是有 狼毫 羊毫 兼毫 紫毫 ...

但是匪區的說明說大多看看就好~不用太相信

真正如說明上說的是極品應該屬碰風居多吧?!

 

 

16.JPG 

這可威了~~筆桿上居然刻了貢品字樣

黑色筆桿還刻有牛角字樣~真的還假的阿!!!

其實~遠看還可以

近看筆桿沒有磨光有質感並沒有很好

不管怎樣算是讓飛開開眼界了

 

也感謝大方的方師兄送我一套這麼威的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