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葡萄.JPG 

之前在SOGO超市看到就很想買了...但上次聽大谷說超好吃...這次忍不住拉...

 

 

唉...中午要是乖乖的繼續買方便菜便當吃就沒事

想說已經吃一星期...進去市場晃晃好了

下次還是不要隨便進市場晃

 

 

一開始就看見一攤賣超大水蜜桃的

很想買....但忍住了......繼續晃...

 

 

到了中間攤位...又看到一攤買超大水梨的攤位...

是怎樣...怎麼今天市場賣的都是高檔水果攤....@@

 

沒想到...走到最後去交關阿婆豆花

吃著吃著..突然瞄到..原來豆花攤旁也有賣水果...

而且....還賣之前我一直買不下手的...日本無子葡萄

上次在SOGO超市看最便宜一箱也要1900

這葡萄可威了...粒粒巨大又飽滿

但是買了荷包可就不飽滿...orz

 

邊吃豆花...目揪就是離不開那葡萄

忍不住隨口問老闆要多少

老闆開價1900.......一一b

心裡想..1900我在SOGO買好了...回他好貴....

再繼續邊盯著葡萄邊吃我ㄟ豆花

 

老闆就開始拐我買...說那1800...

我.......才便宜100........還是很貴....((繼續喀豆花))))

 

老闆......好拉...快收攤了....一句話1600

就這樣.....吃一碗25豆花卻拎了一箱1600的葡萄回辦公室

 

 

0_葡萄.JPG 

這葡萄香氣十足

隔著一張辦公桌~還不時聞到葡萄香氣

差點忍不到回家就偷吃幾顆想到要先供佛~乖乖的忍著

 

剛回到家就趕緊上供

沒想到太急躁箱子晃了一下

巨無霸葡萄被我晃掉一顆 @@

 

有多大呢?!這麼大

3_葡萄.JPG 

一顆將近3公分~不單這顆喔

是每一顆都是這樣的漢草~~哈哈

 

 

 

剛Steve先看到我PO上facebook的圖了

還打電話給我說~會不會太誇張阿!大成這樣

妳確定那是葡萄嗎?!

 

我說確定~~因為掉下來這顆

我火速拿去洗~吃掉它了~~~超級超級甜勒!!!

原本打算不甜不好吃的話~下週要去砸店罵老闆...

 

我想以這甜度吃不了幾顆就會想喝水

真的太甜了~果肉有點Q~~


 

但這價碼真的只能偶爾吃吃...........

 

PS..剛看到SOGO超市DM..現在還有賣耶

9-11月是岡山歐比內無子葡萄產季...一串599...

因為無子又很貴..所以剛吃的時候大家都連皮一起給他粗下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