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PG 

HABA的明星商品---SQ鯊烯精純液(抒解秋冬乾燥肌的好幫手)

前些時候換季之初

臉就已經有乾燥趨勢 @@

想買保濕精華液但又不知道買哪家

都沒讓我想下手的FU

直到突然想到HABA...

 

懶得打字介紹~用PO的比較快!

88.JPG 

無添加~代表沒味道

不適合我這香味魔人~就是愛香香

既然標榜純度99.9%

本姑娘也只好拿出壓箱寶...

多年前團購到的花類精油

打開我的藏寶箱

在我買的60ML鯊烯精純液裡

滴入了~玫瑰精油+橙花精油+永久花精油+花梨木精油數滴

花類精油只要少量功效就很強

所以總%數控制在5%以下

 

經過一週的實驗證明

效果令人滿意極了

一收到貨當晚

洗完臉後很豪邁的給他倒上數滴

在臉上按摩後再用熱毛巾敷一下順道擦去多的精純液

果然~臉上馬上有著顯著的滋潤感

 

加工用幾天後

又加碼下手了這樣

g.JPG 

我是買240ML大罐耶!

原本還是想加工添加精油

後來做罷...^^"

透明水狀液體~洗完臉後倒些在少上拍到吸收

但我習慣連拍兩次感覺肌膚才有吃飽水的感覺

也有濕敷過~效果也很讚!

(這代表我不用再買貴貴的肌膚之鑰保濕露~省很大哩!)

 

他家的洗顏粉也很好用

但感覺比芳珂的粗些

泡沫也沒芳珂多

洗後臉不太緊繃確有種洗得很乾淨的清爽感

 

目前保養品就

HABA洗顏粉-HABA化妝水-HABA精純液

晚上會搭配LA MER面霜

白天就搭配SKII新款喚膚霜

 

就這樣...儘管這陣子常忙到超晚

但是飛臉上可是沒有菜菜色~臉色也算很勻稱(除了黑輪)

白天上妝也很吃妝

就連毛孔也縮小很多(搞不清這項是誰的功勞)

 

總之~你的臉還在脫皮嗎?!

快去買瓶~SQ 精純液吧cccc

 

HABA台灣代理價碼有給他貴三三

以上HABA三品~都是在拍拍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