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2.JPG 

這些兒子的小情書~我要好好收藏著

 

在兒子還算可愛的年紀,藉由一些小卡片來增進親子關係
之前都是隨便拿些小紙條來相互寫些想說的話

昨天趁著門診空檔~溜去醫院旁的綜合商場

看到了我一直想要買的小卡片

跟KOBE一起挑了好幾款

準備當作我跟兒子們相互寫心情小語用

也方便收藏

樣式很可愛~符合他們這年紀愛的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哈哈

卡片1.JPG 

 

KEVIN收到我送他的空白卡片很開心

過一下趁我在折衣服時

拿著他寫好的卡片

帶著認真的表情與用他童稚的聲音

對我說...媽咪!我寫了一封會讓你超感動的卡片喔!

我念給你聽!!

內容如下

卡片3.JPG 

聽完他的發表!當然麻是很感動

隨即再來演一下!當場抱著棉被假裝感動痛哭

對KEVIN說~謝謝!媽咪真的很感動

其實心裡想~KEVIN阿你一年級以前是誰再照顧你阿?!

不過看在是真的很認真寫的份上

還是很窩心拉......

 

如果你數學不要再不及格我會更健康快樂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