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養山房_0038_調整大小.JPG 

因為天黑也只能拍到我們用餐二樓的景而已...

 

食養山房_0047_調整大小.JPG 

他家的擺設真的很古典

可惜那天聚餐太多小人

都沒能好好品嚐餐點...

 

食養山房_0037_調整大小.JPG 

天色一暗,服務生就會在走道旁點滿了小蠟燭

很會營造氣氛又省電

走道中還有兩大缸探火

但還是給他粉冷拉.......

食養山房_0011_調整大小.JPG

冷到我已經開始搞怪了.....((人怎麼都還沒到阿...XD!!))

 

食養山房_0001_調整大小.JPG

冷到KOBE直接窩在碳缸旁取暖

可怕的是這碳缸會有爆點耶 @@

還好爆碳時是在用餐尾聲

也沒小人在旁邊

不然突然爆出來滾燙的碳花可能灼傷人

而且又是遢遢米地墊很容易 失火耶!!XD!! 

食養山房_0032_調整大小.JPG 

對面還有一間用餐的空間

比較小一點~偷看了一下大概可以容納8-10人

 

食養山房_0031_調整大小.JPG 

我們這間一桌可坐八人

難怪吵翻天了....哈哈

 

食養山房_0021_調整大小.JPG 

窗外的造景

 

食養山房_0008_調整大小.JPG 

門邊的擺設大缸

食養山房_0044_調整大小.JPG 

桌上插的不知道叫蝦瞇咚咚......???!!

 

食養山房_0014_調整大小.JPG 

樓上就只有這兩間用餐空間沒啥好拍的了...

總不能拍到洗手間去吧!!

二樓的洗手間用的是可以洗PP的電動馬桶喔!!呵呵

冷冷的天坐在溫熱的坐墊上感覺還真不錯ccc

用這大缸探火當結尾好了....((實在給他很混的介紹文)))))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