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頭製作20_調整大小.jpg 

現實跟想像差距實在很大...尤其這一班年齡落差很大..

從幼稚園到小六...@@

當天上課印象就是一陣混亂後..獅頭就做好了..哈哈

而且有修正了製作程序..簡化掉紙杯當眼睛基底的部分

很可惜!少了這程序!立體感差很多

因為實在太混亂了..時間又不夠也只能這樣做

這班孩子皮雖皮..但發現他們對於製作獅頭到也都很認真

令我滿感動的.....雖然桌子還是有弄垮一次...一一b

對於吵我到不在意!可辛苦那些來幫我忙得小老師

這堂課怎麼安安靜靜完成作品阿...

時間不足的的狀況下

到也發生有趣的的事情

太心急的來找我拍照

於是乎就一直上演著"拖窗"事件..

剛黏上的眼睛掉了!或者臉頰掉了..超好笑

混亂中也無法使用單眼來拍照

臨時只能用傻瓜拍~效果差很多

但卻也是個很好的回憶!!

 

獅頭製作19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18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17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15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14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13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09_調整大小.jpg 

獅頭製作11_調整大小.jpg 

混亂中..發現小朋友作品很多元化

很可愛!!女生的部分就會發現相鄰的兩位

就容易拼貼出同顏色的卡紙

然後一位就會告狀說~~老師他學我拼色拉!! 哈哈


這禮拜五的馬賽克我想會更混亂吧!!

大不了就又是一陣混亂中完成嚕!!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