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軒_01_.JPG 

忘記哪時開始偵軒火鍋已經成了飛家每月必臨的火鍋店...

有時一個月還會去吃上兩次~~@@

因為太常吃了..也沒想過要拍照

這一天是因為下午要去佛社帶美術班約了SNOW來光臨

一屁股坐下等點好餐 ...SNOW卻提點我

你今天有帶相機不拍嗎?!

就這樣生出這篇食記來嚕....^^

偵軒_04_.JPG 

總店位置好小

現在大多改去萬隆店吃

其實兩家店很近路程2分鐘

偵軒_05_.JPG 

最常點的就是松阪豬肉鍋&素食鍋

 

偵軒_08_.JPG 

299小海陸很推薦喔!!煮到後面湯頭會很鮮美

這一天跟SNOW就是點這299小海陸A餐

 

偵軒_10_.JPG 

這一天我選的是雞腿肉

偵軒_13_.JPG 

很新鮮的蚵ㄚ......

偵軒_14_.JPG 

到偵軒必點的手工豆皮~~超好吃的一點油耗味都沒有

水煮過後~~吃進嘴裡會有滿滿新鮮的豆香

一定一定要點的..................

偵軒_02_.JPG
日式醬料很清爽!我都不加沙茶但一定要有辣椒..哈哈

偵軒_16_.JPG 

他家的生辣椒也好吃....

偵軒_03_.JPG 

比較早到沒人...拍一下吧台

偵軒_11_.JPG 

隨餐送的飲料....檸檬汁

喝完了就只能續飲紅茶...QQ

 偵軒_15_.JPG 

快被我吃光光了.....可後來冬粉我沒吃

但是我吃了......

偵軒_17_.JPG 

冰淇淋..............可惜今天口味我不愛..((泣))))

 

偵軒_18_.JPG 

SNOW選的紅棗白木耳

大多時候我們吃到的是紅豆湯拉...

 

要去的話!最好先預約常客滿喔!!

萬隆店除了火鍋還有義大麵的西餐可以選

總店就只有火鍋類嚕.....

PO這篇時想到...

好像前兩天才去偵軒吃晚餐ㄋㄟ..ccc

吃完從那邊散步回家...大滿足!!

((摸摸圓滾滾肚皮中))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