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15.JPG 

很久沒買了~沒想到一入手就是三級灼傷程度

幾年前看過這本雜誌後~就很愛在換季推新色時買這本看看

『美的』的妝容照真的超級美

老實說~一般人畫不出那樣的妝效拉!

就算畫的出來也是濃妝..呵呵

這期『美的』的妝容照真的會令人看得很過癮

廢話不多說~~PO幾張出來放放火

彩妝20.JPG 

真的很過份!這期很多這種滿版妝容圖喔.....

彩妝21.JPG 

怎麼可以美的這樣........((搥牆中)))

彩妝22.JPG 

彩妝23.JPG 

彩妝25.JPG 

超愛這張的妝感.....((衝冷水試著保持冷靜.....抖~~~~))

彩妝26.JPG 

嫩綠感也很清新~這張眼下的處修容就很明顯

我覺得台灣女生化妝很少注意這塊

所以當粧融合後妝感就不會立體~~看起來很平....

彩妝32.JPG 

粉粉紫紫真的是春粧阿~~~~美

彩妝33.JPG 

輕熟女妝容.....

彩妝43.JPG 

30色的瑪麗官指甲油特集

彩妝44.JPG 

彩妝37.JPG 

SUQQU這六頁真是令我一整個抓狂....XD!!!

彩妝38.JPG 

彩妝39.JPG 

彩妝41.JPG 

用來修容T字&外C部的~這步驟很重要!!讓臉整個立體起來

彩妝40.JPG 

主打中間的透墨~但我愛的是上面那塊梅重

真正是~~~名稱取這優雅~~美呆了拉.....討厭(((打滾中)))

彩妝42.JPG 

腮紅名字也是無敵好聽....右邊叫梅添.......((咬手帕中))))

彩妝27.JPG 

還有眼影試色照

彩妝35.JPG 

彩妝34.JPG 

彩妝31.JPG 

還有很多很多彩妝圖拉......不PO了再PO會出事...哈哈

用傻瓜拍的失真很多....一一b

喜歡彩妝的妹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期『美的』

看了被燒傷不要來找我算帳喔....(((逃......))))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