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11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會有趴二篇..因為香水變胖了...哈哈

JO MALONE.JPG
這張是之前的紀錄照


看的出來我有認真有喔!

因為用了心情會好

會讓粗枝大葉的自己產生很有女人味的幻想 ccc

所以還不錯的香味改成大罐耶

某些多買的小罐轉讓給朋友了

香水07.JPG 

玫瑰+葡萄柚

有機會要在英國機場買最便宜

這罐100ML玫瑰是大谷哥哥出差英國時幫我們買到的

不過也有慘案....

就是過境泰國機場時..我跟大谷買的沐浴油被海關沒收拉...XD!!

不然一罐100ML香水+200ML沐浴油價格

以台灣100ML香水售價來說還有找耶....便宜非常多

香水06.JPG 

白茉莉薄荷+橙花

這兩罐比較早買用量明顯少了些

香水10.JPG 

睡蓮百合+梔子花

香水09.JPG 

忍冬茉莉+玫瑰

 

我很喜歡忍冬茉莉這支的味道

比一般人家一致推薦的橙花還要喜歡

香水17_調整大小.JPG

平常就是塞進化妝箱裡

隨手抓著噴

洗髮精.JPG 

葡萄柚身體乳霜..快用光了耶..XD!!

玻璃瓶太重..不會在買了

洗髮精到是頗令人驚豔的好用

洗髮精2.JPG 

淡淡的香味

頭先還有點害怕我那機車的頭皮會不適用

洗後頭皮也會鬆鬆不癢
頭髮是柔順的

一整個大歡喜阿....

香水03.JPG 

光這堆盒子就佔用了我一個大抽屜...XD!!

 

就這樣JO MALONE應該很久都不會有趴3出現了...

寫自爽+兼很混的趴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