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_01_調整大小.JPG 

我知道上篇的開箱文很混..『貴透』系列爬文發現這塊很少人入手
使用一陣子後真是愛屬這塊了...

22.JPG 

還是貼一下產品說明

拍謝..本人的日文程度只夠自己意會無法言傳

反正當初意會的結果就是要買到手就是了

suqqu_02_調整大小.JPG 

雙層設計..打開第一層會是放扁平刷的

刷子觸感也很讚..

不像那不長進的香奈兒年年漲附的刷子還是一樣刺臉

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拉....

suqqu_03_調整大小.JPG 

第二層才是主角五色混色餅

我覺得他定裝的效用比一般蜜粉強多了

上完妝後用附的平刷上下面各轉三圈

妙就妙在~他粉真的真的很細

 一點粉感都沒有

就算是轉三圈刷子上也只會看到一點點粉

周圍也不會有粉削

所以常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沾到粉而多轉兩圈 XD!!

在左右臉頰上輕掃過妝感會瞬間柔和起來

不像有些蜜粉一刷上去很死白~馬上有假面感一一b

當肌膚出油後妝感更貼,臉色微微透出光澤又明亮

像是天生的好膚質

補妝時也是先按壓掉油份後

用平刷輕掃過

臉色會馬上明亮起來不死白

或者我單上防曬隔離霜後

想讓臉色更光亮也會刷這塊混色餅

這塊粉質壓的很緊實不飛粉

妝感十足透明輕薄

也可以單獨使用當打亮眼部外雙C跟T字的位置

讓臉部更加立體

感覺用量很省

總之超超超級好用拉.....詞窮了....

但是呢....

suqqu_04_調整大小.JPG 

看到沒有...只有3G阿....W.W

要不要這麼搶阿.這麼少的容量....XD!!

又是限量商品..可真正要省著點用

所以我跟大谷真的很珍惜的用這塊呢?!

希望正在日本的草醬能順利幫我再買到一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