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畫_調整大小.JPG 

翻了翻畫本..上一張手繪居然是2009.08月的份的事情了..


其實是這兩天受到刺激

飛一向很喜歡交朋友

但不是隨意濫交那種

這幾年的好朋友都是網路上認識的居多

我很重視這份友情

年紀越長也越知道哪些人談的來

哪些人不必過於攀緣..

 

昨天某位朋友讓我感覺到很失望

這麼些年來..一點都沒成長

怎麼都沒自覺到..朋友相交唯有彼此都付出真心

才能更一同成長..相互勉勵與扶持

老是單方面的要....這種失序的關係

只會將情分越磨越薄.....我不希望這樣

遺憾的是....真是這樣...7f5341cc.gif 

就因為真當他是朋友才感覺生氣與難過...


這幾天也得知B朋友也出現狀況

不知怎麼低...嘴笨的飛飛

突然想畫畫....

(還非常不要臉的將自己新短髮造型畫的超可愛)

想畫出這些年對朋友們的感謝

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給了我許多愛與歡笑

也帶給了我很多鼓勵與支持

在我低潮時給我很多安慰與相助

 

我希望在你們低潮時

也能感受到飛的真心與祝福..

一直以來

都希望飛認識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

一起共勉之...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