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17_調整大小.JPG  

看到這張圖-Steve應該就知道,

為何我這麼客氣

再三要他出差時不用幫我買CHLOE的太陽眼鏡了吧

其實我是有陰謀的早拖草醬買東西嚕..

親愛的怕你誤會這都是我的

所以一定要將大谷同學也標示上去..

但你自己也在美國買了個高級玩具回家--我們扯平吧!

 ipad_0004_調整大小.JPG

趁你洗澡時偷拍的..cc

 

第一篇SUQQU開箱文最後提到

http://pf77501.pixnet.net/blog/post/30432368
大谷同學被那次購買時小姐送的粉餅試用給燒傷了

後來幾次碰面~他想到就會唸一下

沒想到就在巧合下得知草醬要去賞櫻

於是乎~~在草醬小姐好心幫忙下

大谷同學的新歡到了

SUQQU33_調整大小.JPG 

一大堆黑色盒子中的這一堆是大谷的

SUQQU32_調整大小.JPG 

大小兩條都算修飾乳

飾底乳.JPG 

SUQQU16_調整大小.JPG 

右邊的是下圖的10G修飾新品(為了放火斗膽給他偷擠一滴拍照)

左邊粉紫色的是上圖的妝前下地

很透有很細微的珠光但他沒有防曬係數

10G 新品.JPG 

SUQQU27_調整大小.JPG 

這三盒是一組的

補裝.JPG 

官網照片是這樣

SUQQU30_調整大小.JPG 

很有質感的深紫餅盒~附的平刷毛超軟的

可以看出為何SUQQU櫃姐要帶手套開盒了吧

盒子上有我的指紋了...^^"

SUQQU31_調整大小.JPG

雙層設計..上層放刷子.下次粉盒+鏡子

SUQQU13_調整大小.JPG 

深淺兩色的修容組

淺的有很細很細的珠光

可以當補粉的蜜粉餅!深的那邊可以打臉周圍

增加臉部立體感

SUQQU23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是這個光了....XD!!

讓大谷同學用了試用品後一直跟我碎碎念的東西

上一次他陪我重感冒

講義氣的我這一次陪他燒傷了..fgicon_1.gif

粉餅.JPG 

之前拿到的試用品是25號

好黑阿~~跟我的ARMANI粉餅比

至少黑了兩個色號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15號

大谷選20號

SUQQU11_調整大小.JPG 

粉盒也是給他粉有氣質熟女風的深紫調

SUQQU24_調整大小.JPG 

15&20號

SUQQU07_調整大小.jpg 

20號近拍

SUQQU06_調整大小.jpg 

15號近拍(這張好像拍偏白了點)

 SUQQU08_調整大小.jpg 

15號裝盒嚕~~粉撲很有意思一面是比較毛絨狀

SUQQU10_調整大小.JPG 

這面比較紮實平整樣

DSC00581.JPG 

全都用SUQQU彩妝的剛完妝的妝容

打底用套裝組中的下地粉霜

粉餅POWPER FOUNDATION GLOW  15號

腮紅  桃添

SUQQU混色蜜粉餅

口紅 ARMANI 506(最新款)

妝容00005.JPG 

這張出門做瑜珈後是經過八小時的妝容

中途沒補妝~只有用面紙按壓

拍照前有補刷一點桃添腮紅而已

可見得SUQQU底裝真的很持久

我化妝習慣偏自然風~粉量上的不會很重

剛去ARMANI拿試用品連櫃哥都說我的妝還很OK耶!!



SUQQU25_調整大小.JPG 

將將~~雙胞胎出現

SUQQU12_調整大小.jpg 

新的跟現役的比較圖(再次感謝草醬幫我補到這塊)

SUQQU19_調整大小.JPG 

哇好大一盒呢?!嘿嘿

這盒是三月推出的底妝組合

底裝組合.JPG 

強調自然無暇的光澤妝感

去年出過了~很受歡迎今年再推出

機不可失--也請草醬幫我拎回來

SUQQU20_調整大小.JPG 

一開果真會讓人歡呼一下

美的暫時令人忘記他的價格了

SUQQU01_調整大小.JPG 

蜜桃色的妝前下地粉霜

看似很濃郁~實際上延展度很好

推開後是很清透的

組合裡是接近正品(15G)一半的容量7G

SUQQU02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是一看感覺粉量不小的深淺蜜粉兩色

SUQQU03_調整大小.JPG 

拍照很忙~沒空打開看

改天有用再來拍

SUQQU04_調整大小.JPG 

一盒5.5G~可以用粉久了說

SUQQU21_調整大小.JPG 

主角出現--LIQUID FOUNDATION AQUA  10號
 

正品容量24ML的粉底液

很水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有稍稍試一下

是很輕薄又有光澤的效果

還有附一個上妝粉撲

SUQQU05_調整大小.JPG 

這種瓶口卻是超難用的阿...XD!!!

SUQQU妝容00002.JPG 

使用粉底套裝組剛完妝的樣子

下地粉霜

LIQUID FOUNDATION AQUA  10號

腮紅  木槿

口紅 ARMANI 506(最新款)+香奈兒唇蜜

SUQQU 淺色蜜粉 

蜜粉的珠光雖然很細

我只刷一點點的量~全臉就馬上亮起來很有光澤感 @@

夏天用要是失手量多一點,怕很容易油光滿面感...

 

完妝後_調整大小.JPG 

完妝大約六小時後的樣子

側面比較可以看出腮紅還好好的沒啥脫妝

這蜜粉的光澤感真是灰雄夠力..

順道廣告一下!ARMANI的新口紅真的不錯用cc

SUQQU22_調整大小.JPG 

最後整組來個合照吧!!

大谷同學很後悔怎麼沒喊這一組

    

 

那天草醬跟沐應該又是櫃上最年輕的消費者ccc

不暗日文的草醬將印好的清單給小姐看時

據他形容櫃姐馬上眼睛一亮,笑容燦爛的招呼他們

fgicon_30.giffgicon_30.giffgicon_30.gif fgicon_30.gif

最後打包完畢,櫃姐是九十度鞠躬

恭送草醬一行人離開

嚇到草醬跟沐了..d582d79f.gif 

這包總價也超過草醬此次賞櫻行戰利品的總和

真的是給他粉超過阿.....1624514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