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0510_0003_調整大小.JPG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色澤~腦海中想~這是啥鬼東西阿???

母親節前夕~KEVIN自安親班回家後

很興奮的告知我他做了一份禮物要送我

看著天真無邪誠意100的他

雖對這東東有著100分的嫌棄

但對他寫的卡片到也有著100分的感動

0510_0007_調整大小.JPG 

Kevin解釋這是他自己做的布丁

原先要我當場吃掉...XD!!

媽阿~~我真的不敢吃阿!!寶貝.....20070602104925.gif 

0510_0008_調整大小.JPG 

這小子八成又寫錯字拉..還有修正帶的痕跡耶..

0510_0005_調整大小.JPG 

側拍一下~居然還是漸層的勒

味道聞起來很濃郁的人工香味

還有一插曲

KOBE也弄了一杯要給我

結果他跟幾個同學肚子餓了

忍不住先偷吃

因為這樣被班主任海扁了手心

回家時還跟我講

媽米~我替妳先嚐過味道了

幫妳擋過一劫~~真正有夠拍甲喔...15.gif 

妳千萬不要吃.....

 

所以當Kevin要我吃時

我才先跟他說要先冰起來

等我拍好照片留念後再來吃...ccc

 

老實說

小孩能懂得媽媽照顧小人的辛勞

能懂得體貼別人,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能懂得照顧自己~願意跟人分享

這比起只在特定節日表現送禮物表心意外

那些才是我最高興收到的禮物...th_e1b33011.gif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天天。
  • 哈哈!這樣感覺應該超溫馨的吧?!

  • 真的會有就感心的FU...^0^

    飛飛 於 2010/05/11 21:3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