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00001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計程車司機陳先生在我跟SNOW兩人BALABALA地再度提起玉荷包時~

突然彎腰自駕駛座旁邊拿出一大包玉荷包送我們~~@@

心想玉荷包不便宜~推託了好半天~坳不過陳先生美意還是收下了

真是非常令人感到窩心~~一定發文跟大家分享

我跟陳先生認識的過程~呵呵...

 

當初稟持著一股善念

沒想到之後多次感受到陳先生的體貼與細心

真正就感心耶拉~~~

 

話說去年底~我跟SNOW兩人搭高鐵回抄經堂幫忙時

一到高鐵站隨機就恰巧搭上了陳先生的計程車

跟平常一樣~~路上只顧著跟SNOW聊天

跟司機通常都沒啥太多閒聊話題

到了目的地~~我付了一千元給司機

司機找我錢後~我也沒細看一把就收進口袋裡

匆匆低~~轉身往大殿裡走去禮佛

就在禮佛後自口袋掏出剛找的錢要投功德箱時

感覺怪怪低~~這才驚覺為何司機找我這麼多錢

起先想~會不會是車資打折

可又不太對ㄋㄟ~~

平常照跳表自左營站到佛光山約750上下

就算打折也不可能找我六百多塊阿?!

 

好險~臨下車前有跟司機要了名片

出了大殿後急忙翻出名片

CALL給陳先生問他是不是多找我錢了

陳先生在電話那頭很尷尬低說~~真的是找錯錢了

當下我就表明~真是不好意思 沒注意到

請陳先生在我們要預定回程時也來載我們去高鐵站

到時在一起看車資要怎樣算

這樣也不會讓人家做了一趟了錢的生意

也不至於讓我跟SNOW壞了自己&佛光山信徒的名聲

 

之後~~每每搭高鐵回佛光山

我都會預約陳先生的車回去佛光山

陳先生也很客氣都算我們優惠價

 

上個月我們一行四人又回山抄經

回程時陳先生也是在路上拿出他事先買好的鳳梨

要給我們在路上吃~~那次就很感動了

 

沒想到~上個月我們ㄐㄐ喳喳的談論著

今年玉荷包欠產~~不復以往回山路上沿路可見的荔枝盛產狀

期待這個月回山時要買玉荷包之類的

陳先生都有聽進去牢記著

而且還是買很大顆的那種玉荷包送我們

他連我們兩抱怨台北的玉荷包漢草偏小又貴的話都聽進去了 ^^"

 

所以只要你願意拿出你的善意跟人結好緣

終究因緣成熟時~~最大受惠著還是自己阿~~

玉荷包00002_調整大小.JPG 

陳先生送的玉荷包真的好好吃喔!!又大又甜

跟以往自己買的意義又大不相同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還有著滿滿的感動

 

陳先生~~真是非常感謝你ㄋㄟ

不好意思~又讓你破費買等路給我們在車上吃

下次還要麻煩你嚕~~~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