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面膜00004_調整大小.JPG 

唉~又一無緣沒培養好感情的商品!我還是快快用完了結這段孽緣吧!!

說穿了這就是一款泥狀清潔面膜~~

軟管裝是一敗筆~質地不討喜~連味道也不甚討喜

介紹中獲獎無數的EVE LOM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在我用完兩條15ML旅行組後的感想是~又一孽緣!

等手邊僅存的50ML用光後不會再買了~~

還是謹守著AESOP的纓草潔淨面膜卡實在

清潔面膜00003_調整大小.JPG 

乳白含顆粒的泥膏狀~訴求能有效深層清潔+鎮靜+保濕能即時為疲憊的肌膚充電

~~有沒有這麼神阿!!~~可惜~~

至少本人只感覺到清潔功效~~其他好像沒這麼有感覺ㄋㄟ!!

這款成分中有樟腦說是會有冰涼感能舒緩及暢通毛孔

敷的時候確實會有股微妙詭異偏涼的氣味

杏仁精華能減少紅腫(阿我也很少紅腫阿~難怪沒感覺)

高領土能吸收多餘的油脂,減少浮腫及均勻膚色

(吸附油脂這樣倒是有感覺到)

杏仁粒能溫和的去除角質(同胞!看照片也知道那顆粒不算小柳!)

塗抹時跟洗臉時動作都要給他粉幼秀才不至於很刮臉

蜜糖及甘油能保濕及滋潤皮膚

事實上除了100ML的罐裝外

50ML這軟管狀包裝

實在是很容易給他泥水分離

常泥水分離的狀態下

水因為常先被擠出來會讓剩下的面膜越來越乾

哪裡感受得到保濕的功效

最好使用前要給他搖一搖捏一捏讓成分混合一下

少了這程序!保準你一擠出來水是水 泥是泥

後來我都是先捏捏擠擠管狀後

再擠到掌心中再用手指混合才塗上臉

清潔面膜00002_調整大小.JPG 

實在給他乾的很快~那杏仁顆粒也粉大粉多

清潔面膜00001_調整大小.JPG 

我塗的量應該夠多了吧!

但真的就是只感覺到深層清潔功效居多

清潔面膜00010_調整大小.JPG 

深層清潔後~毛孔乾乾淨淨
但我想搭配音波洗臉器洗臉也有很大的加成效果

清潔面膜00005_調整大小.JPG

勻亮臉色~~老實說我沒很認真用這款面膜

所以也不覺得目前勻亮臉色是這款面膜的功效 >///<

 

不過商品的喜好本來就很主觀

也許我認為的孽緣卻是別人的心頭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