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海綿寶寶00027_調整大小.JPG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耍白癡一下)

 

九年前的6/9日Kevin自己選了這天來到人世間

Kevin從小就很愛笑~笑點又超低那種

有時候看他笑忍不住就也會跟著笑場

今年生日決定幫他訂個跟他同型常搞笑的海綿寶寶蛋糕送他

海綿寶寶00006_調整大小.JPG 

這張還算有放開笑,其他時候的Kevin表情害羞到不行

海綿寶寶00014_調整大小.JPG 

哥哥跟小姑的兒子也在同一安親班,一起上坐拍照(真是各懷心思的一張合照阿)

海綿寶寶00008_調整大小.JPG 

一堆小朋友準備替kevin慶生

海綿寶寶00018_調整大小.JPG 

表情果真害羞到很僵硬(發現小三有的發育就很高大耶)

海綿寶寶00023_調整大小.JPG 

KOBE班也來合照(這張算正常版)

海綿寶寶00020_調整大小.JPG 

除了壽星KEVIN還是很僵硬的傻笑外~哥哥已經帶頭不知道在嗨啥了~笑成一團

海綿寶寶00010_調整大小.JPG 

關燈嚕~~準備唱歌慶生!!

海綿寶寶00012_調整大小.JPG 

許願中~~~

海綿寶寶00001_調整大小.JPG 

趁還沒被吃掉前拍照留念一下

海綿寶寶00025_調整大小.JPG 

不錯!有達到我預期的標準~表情作的很生動~當然也獲得大家的熱烈稱讚!

海綿寶寶00026_調整大小.JPG 

還有一顆愛心~~這顆心下場是被我吃掉了

海綿寶寶00029_調整大小.JPG 

也有特別講一定要將手腳給作出來

海綿寶寶00030_調整大小.JPG 

很可愛的腳~~呵呵

海綿寶寶00031_調整大小.JPG 

但這手腳是不能少的,少了手腳感覺就會差了一些些

海綿寶寶00038_調整大小.JPG 

一堆小朋友看著海綿寶寶被分屍中.......阿~~~~

海綿寶寶00037_調整大小.JPG 

褲子已經被切光了......XD!!

海綿寶寶00039_調整大小.JPG 

轉眼胸部也不見拉...0.O

海綿寶寶00043_調整大小.JPG 

脫窗了.......orz

海綿寶寶00044_調整大小.JPG 

獨眼龍.......QQ

海綿寶寶00041_調整大小.JPG 

Kevin指定要嘴巴~

突然發現海綿寶寶的門牙跟Kevin的門牙有像耶...哈哈

海綿寶寶00035_調整大小.JPG 

哥哥指定要啃腳....

海綿寶寶00036_調整大小.JPG 

表弟分了另一隻腳....呵呵

海綿寶寶00042_調整大小.JPG 

俊指定要眼睛的部分...

海綿寶寶00045_調整大小.JPG 

總算有一張是真笑開的~手拿的是海綿寶寶的牙框

海綿寶寶00047_調整大小.JPG 

之前尾牙時帶回來的帽子派上用場了......

 

後來Kevin有分享他的願望(其實是園長請他講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一.希望自己能考100分

二.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這有讓我很感動)

三.希望家人賺大錢....(希望會成真cccc)

 

總之~~希望家人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一起渡過生日

 

想訂蛋糕注意看下方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home-cake/
自己找圖片請他依照我的需求去客製的

Kevin這個是訂十吋 費用1000元(自取價)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包拉拉
  • 好可愛的海綿寶寶蛋糕阿~~~
    除好好看之外,好吃ㄇ?
  • 因為是當天現作的
    口感還不錯喔 ^0^

    飛飛 於 2010/06/14 20:18 回覆

  • prettyhouse5288
  • 蛋糕好大~很貴嗎??

  • 文章最後有寫了!
    你都沒注意看喔 XD!!!

    飛飛 於 2010/06/15 20:01 回覆

  • prettyhouse5288
  • 呵呵呵!不好意思!我所有的目光只集中在海綿包包蛋糕!眼光都移不開!看到啦!看來價格還算合理唷^^
  • ^--------^

    飛飛 於 2010/06/16 23:2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