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菜00017_調整大小.JPG 

來篇心虛的自清文好了~~證明一下家庭主婦該會的事情我麻是OK低拉!!

只是因為我們一家四口目前吃飯時間實在是兜不太起來

所以變成飛飛我大概八百年才開伙一次

這次會開伙還是因為一包『菜瓜布』的緣故

話說~四日抄經時覺源法師發現了一款他覺得超好用的『菜瓜布』

好心的送我一包三塊裝的『菜瓜布』

老實說當時心想~我家好像也沒啥碗好洗

下山後~老想試試『菜瓜布』

想試的動力下~~前兩週的週末

生出了這八百年來的一餐

因為Steve吃素

那簡單~不麻煩乾脆就煮素餐就好

素菜00011_調整大小.JPG 

萬事俱全卻發現我家沒油拉~~@@

好險想到之前廠商送了兩罐說是頗頂極的橄欖油

管他的~鍋都熱就用這吧!

素菜00009_調整大小.JPG 

包裝還真給他有點功夫~繞繩的這麼美~頗搞工害我拆好久...

素菜00010_調整大小.JPG 

連瓶蓋都不馬虎

素菜00007_調整大小.JPG 

智利來的.....

素菜00008_調整大小.JPG

看他寫的這樣..令我很好奇..於是乎...

素菜00012_調整大小.JPG

這張有點色偏..實際上真比較黃綠一點

我還直接試喝了一下...真有點草香味..

雖是油但含一下後並不覺得是很厚重的油

吞下喉時反而有種清爽感

改天要直接拿他來卸妝試試看

素菜00016_調整大小.JPG

素食很簡單拉~~第一道銀芽配毛豆』ccc 

Kevin愛吃銀芽!所以下廚還需投其家人所好才行

素菜00014_調整大小.JPG 

第二道『茭白筍配木耳』

素菜00015_調整大小.JPG 

第三道『什錦小炒』芹菜 豆干 木耳

這道加辣椒會更開胃~可惜少爺不吃辣!XD!!

素菜00013_調整大小.JPG 

第四道『豆腐乳炒高麗菜』

素菜00004_調整大小.JPG 

要炒前先將豆腐乳取出適量

油冷時就放下去攪散讓香味逼出來時

放高麗菜下去拌炒~不需要另加調味料~就OK了

素菜00001_調整大小.JPG 

用的是美虹手工豆腐乳~~在信義誠品買到了 ^^

素菜00018_調整大小.JPG 

在加上峴菜豆腐湯~~

哈哈~~一家四口的蔬食晚餐就搞定了!

詭異的是~明明我就記得有拿條紅蘿蔔的阿

怎樣要煮菜時卻發現不在袋子裡~

少了紅蘿蔔配色真的遜色許多~~XD!!

 

所以本人除了很會買之外~~也是粉賢慧低拉!!!

該會的我是真的都會喔~~~~

突然想到~Steve看到這篇

會不會買一箱『菜瓜布』放覺源法師那邊

要他看到我一次就送我一包

這樣我可能就會從八百年開伙一次

縮短到常開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