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白鳳堂00001_調整大小.JPG 

說起我跟大谷的『監』情只有學前教育部長講的四個字可以形容-罄竹難書.哈哈

找日本代購到收貨約一週完成.....

白鳳堂00002_調整大小.JPG 

國外購物當然麻要選快~~又安全的寄法!

況且這包重量算很輕~EMS到台灣1100日幣

白鳳堂00003_調整大小.JPG 

包的真仔細~拆開後又封一包

白鳳堂00004_調整大小.JPG 

挖哩勒~真的包的很功夫~~還用氣泡袋捆了一大圈

白鳳堂00005_調整大小.JPG 

看得出是蝦瞇東西了嗎?!ccc

白鳳堂00006_調整大小.JPG  

將將~~就是白鳳堂的刷具拉

白鳳堂00007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包裝很可愛ㄋㄟ~還有給你綁上銀蔥蝴蝶結喔!

白鳳堂00008_調整大小.JPG 

就是Chomotto Beaute跟白鳳堂合作的刷具組

白鳳堂00009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刷具包也比之前買的有質感多了

之前那一組是塑膠包

不像這次外層摸起來是絲綢感的滑順

粉紅緞袋有一邊是有彈性的

方便將刷具包綑綁固定住

白鳳堂00010_調整大小.JPG 

袋子邊有繡上精緻的網站名稱標籤

白鳳堂00011_調整大小.JPG 

展開是這樣

白鳳堂00013_調整大小.JPG 

主角出現嚕~~每一支都有塑膠套裝著

白鳳堂00014_調整大小.JPG 

就是他拉~~這套刷具真正吸引我下手的主角

白鳳堂00015_調整大小.JPG 

平頭刷.......嘿嘿

白鳳堂00016_調整大小.JPG 

拆掉後~毛散開來嚕~~~非常紮實柔軟!讚拉!!

會想買平頭刷也是因為某次在櫃上試妝

櫃哥就是拿平頭刷幫我上腮紅

感覺不錯ㄋㄟ~於是乎興起了我麻賣買一支的念頭

但忘記了一段時間~~想到時上日本網站找我的刷具愛牌--白鳳堂

嘿嘿~~沒想到白鳳堂本店只有黑檀系列有這平頭刷

但刷毛比較小要價要六千多日幣 XD!!

到是合作平台Chomotto Beaute有出我想要的平頭款限量組

毛量比較豐沛整組的價格也划算點

這當然要跟我的麻吉通報嚕!

就這樣又製造了堅情一樁(堅定的敗家情誼到今年堂堂10年了)

白鳳堂00017_調整大小.JPG 

夭瘦可愛ㄟ桃紅色筆身阿!!!

白鳳堂00018_調整大小.JPG 

巴掌大小~刷毛真的非常濃密紮實!直接拿平頭刷臉毫無刺感

白鳳堂00039_調整大小.JPG 

抓粉力也十分厲害~平頭刷可以充分掌握住想刷的位置

也可以充分的將粉刷上臉~感覺是將粉揉進肌膚裡融合在一起

白鳳堂00020_調整大小.JPG 

這次應該是遮瑕刷~非常有彈性(懷疑是混化纖毛)

白鳳堂00022_調整大小.JPG 

這支是用來打亮T字部位的~~刷毛也是超柔軟阿~~愛愛愛...

白鳳堂00024_調整大小.JPG 

眉刷~~((我已經有三隻白鳳堂眉刷了阿~~XD!!)

白鳳堂00026_調整大小.JPG 

眼影刷~短卻很有彈性!刷毛當然是一級棒的讚!!

白鳳堂00025_調整大小.JPG 

用這隻上眼影一定很過癮

白鳳堂00027_調整大小.JPG 

將將這是飛飛入手的第三套白鳳堂刷具組

白鳳堂00029_調整大小.JPG 

近拍大特寫來一張

白鳳堂00031_調整大小.JPG 

裝進刷具袋來一張

白鳳堂00032_調整大小.JPG 

之前入手的白鳳堂刷具來一張

白鳳堂00033_調整大小.JPG 

尤其是這支的刷毛量最誇張 @@

白鳳堂00034_調整大小.JPG 

跟一般腮紅刷比~毛量是兩倍阿!!

不過這支也是我棄嫌的一支~~因為這刷毛帶有怨氣~~好臭喔!!

還有動物毛的味道~~~((需要多多作些功德回向一下看味道會消除掉嗎))

我還曾經在去日本時跟白鳳堂小姐抱怨~我買到一支味道很重的刷具

小姐也只能好禮低一直跟我說~司瞇媽仙!BAlabala的解釋一堆

但實在是解釋到超出我所能聽得懂日語範圍了~~哈哈!((認了))

白鳳堂00036_調整大小.JPG 

哇~~三套一把抓已經掌握不住了

很好這代表刷具叩答已滿...

白鳳堂00035_調整大小.JPG 

排排站~~~大滿足阿!!!!!!

會這麼愛白鳳堂~他家刷具我用到現在兩~三年來

都沒掉過一根毛~真沒有掉毛的印象~猴塞雷阿!

只有筆身上的品牌漆掉漆而已....哈哈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天天。
  • 頭香!!!

    一路看下來,可以確定的是。。。。。。。

    這天天用不到呀!!!!!!ˊˋ
  • 用不到這樣很好!省很大cc
    在我家要拿頭香太簡單了拉....XD!!

    飛飛 於 2010/06/14 20:14 回覆

  • xemon
  • 那醬子一組是多少呢?
    我也一直很喜歡白鳳堂的刷具耶
    但...一直無緣><

    所以,也可以自己訂嗎??
  • 沐 你上這個網站看
    http://www.chomotto.com/makebrush.html
    我有朋友是買八件組那套
    刷毛也是超柔軟好用喔

    飛飛 於 2012/03/07 18: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