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來推薦點火辣的吧!精緻、刺繡、蕾絲~超夢幻的勒!

重點是價錢又實惠~~~美的勒!!!

1.JPG 

一般常見品牌都有厚襯+水餃 

一整個不是我的菜~我不走擠奶風的 

穿的舒服又要有點精緻美才是我的菜

4.JPG 

不過穿Passionata內衣~還真需要有點料才行..20070602104936.gif 

5.JPG 

雖然奇摩購物中心也有可以線上 買

內衣最好還是去櫃上試穿

因為他家的罩杯不灌水的

可能你穿日系要C穿Passionata大概B罩就可以

6.JPG

有點擔心~PO這篇我可能會被關切

我的BLOG有家人&長輩偶爾會來看阿

因為每張照片都很辣阿~~~這樣是消暑還是會流鼻血呢?!04a30356.gif

7.JPG 

最後來張清純點樣式........

不要問我哪款好穿...基於家規別為難我..

建議去櫃上試穿才知道哪款式穿起來最有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