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乾杯0001_調整大小.JPG 

實在有點懶~決定將原先預計分兩篇的文一次PO完~~

這天為蝦瞇會跟大谷約好乾杯~~起因就是要面交白鳳堂刷具拉

隔天就是端午大谷要去欣葉領肉粽

夠有理由改約在我們倆許久都沒來指染的信義商圈嚕

乾杯0025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第一次光臨老乾杯~~不像大谷同學早熟門熟路了

結帳櫃臺一進來有一偌大的燒烤吧台區

乾杯0008_調整大小.JPG 

雖是中午~~店內氣氛又是分不清黑夜白天的那種 哈哈

我們桌旁就是廚房料理區~~

我是不好意思拍拉~因為我們坐的位置旁剛好有兩位廚房人員

自我坐下來後到用餐結束~他們兩個就一直在清洗鮑魚

那臉部表情簡直是洗到一臉無趣又無奈的樣子

位置又很中間~想拍也閃不掉~~放他們一馬吧 

乾杯0003_調整大小.JPG 

乾杯0010_調整大小.JPG 

乾杯0005_調整大小.JPG 

有套餐可選~~感覺沒有很對味

乾杯0004_調整大小.JPG 

最後放棄套餐~~

乾杯0021_調整大小.JPG 

點了和牛雙人餐~~ 共六個部分

還加點~牛舌

乾杯0017_調整大小.JPG 

乾杯0020_調整大小.JPG 

這時兩人還很認份自己烤喔~~

乾杯0019_調整大小.JPG 

DIY自己動手烤好的樣子~~

這盤烤完~懶了都請小姐幫我們烤~也懶得拍了~認真吃美食

乾杯0015_調整大小.JPG 

有六種沾醬可以選擇

結果我最喜歡沾檸檬汁吃

乾杯0016_調整大小.JPG 

還有點一盤韓國泡菜

乾杯0018_調整大小.JPG 

來不及拍釜飯的模樣~~小姐就幫我們分裝好了

這飯真的很好吃~~我們倆有努力克制住才沒再叫一份

香甜彈Q~~~就好甲耶拉~~麻夭受貴~兩人份各小碗120的樣子 XD!!

乾杯0022_調整大小.JPG 

還可以有另款吃法~變成泡飯吃~~真的好吃

老乾杯也有釜飯套餐可以點~下次想來吃釜飯套餐

乾杯0012_調整大小.JPG

乾杯0023_調整大小.JPG 

剛吃完接到Steve關切電話

說外面有萬安演習~怕我又像上次一樣事先提醒了

卻還是被困在路邊~~@@

但這次沒差~~因為我們倆被關在百貨公司~絕不無聊

因為不是套餐~無聊之下點甜點來吃~~

芝麻布丁~~這也好吃~~夠香跟滑順

吃完了~就開始閒晃~先晃去誠品買了想要的東西(另外發文)

在晃回A4時淪陷了一新的美甲品牌~小買了點

真的很無聊到~兩人好奇對面偌大的貴婦百貨二樓到底有啥櫃

又飄進去~~還真沒啥勒~~XD!!

要不晃來去地下餐飲部看看~~順路麻~~也沒看過

貴婦下午點心42_調整大小.jpg 

搭電扶梯時拍的B1真的很寬闊又沒啥店....

貴婦下午點心_調整大小.jpg 

B2的地下LOBO地磚沒話講~~水!!

兩人開始閒晃起來~研究這邊有啥好吃

貴婦下午點心2_調整大小.jpg 

好美的點心櫃~造型都好精緻

貴婦下午點心39_調整大小.jpg 

錢多嗎~~可以考慮買這款蛋糕吃~~哈哈

貴婦下午點心40_調整大小.jpg 

黃金蛋糕切面是這樣~~~真是夠了~~俗爆ㄌ!!

貴婦下午點心41_調整大小.jpg 

好像穿山甲的造型喔~~~XD!!

貴婦下午點心5_調整大小.jpg 

結果晃到這櫃~~有多款生蠔的櫃點

大谷同學看到這些~馬上說好想吃喔~~讓他回憶起在英國吃到的美味生蠔

直說要吃~~要吃~~~ㄟ!!!但是俗辣飛不敢吃ㄋㄟ!!

決定拋棄他~~不陪吃生蠔但改點沙拉吃~~

貴婦下午點心3_調整大小.jpg 

沒有很餓~我點了蟹肉時蔬沙拉

貴婦下午點心4_調整大小.jpg 

大谷同學點了三款生蠔+一西班牙式火腿無花果沙拉

貴婦下午點心9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擺盤還很講究耶~~~餐具也很精巧別緻

貴婦下午點心13_調整大小.jpg 

我才點350的沙拉~居然還有前菜耶 !!

貴婦下午點心14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17_調整大小.jpg
不應該拖槁的有點忘記這是啥~好像是雞湯凍內部的料我真的忘了

另一杯是雞湯~~溫溫的很濃郁順口~~

貴婦下午點心15_調整大小.jpg 

小雖小~~真的是精巧好吃!

貴婦下午點心16_調整大小.jpg 

眼睛&味覺都很享受到的前菜

貴婦下午點心27_調整大小.jpg 

我的蟹肉沙拉~時蔬部分我很喜歡

但蟹肉部分我沒有很愛~味道稍嫌重帶腥味 XD!!

貴婦下午點心28_調整大小.jpg 

鮭魚卵的部分還不錯! 

貴婦下午點心11_調整大小.jpg 

吧台前還有展示一排生蠔

貴婦下午點心12_調整大小.jpg 

等餐中來個生蠔大特寫

貴婦下午點心8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7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6_調整大小.jpg 

大谷點了這三種各一顆

貴婦下午點心25_調整大小.jpg 

上盤了~會有告知你從哪款口味淡的先吃

貴婦下午點心21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22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19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20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23_調整大小.jpg 

貴婦下午點心24_調整大小.jpg 

但我忘記食用順序了~~~哈哈

貴婦下午點心18_調整大小.jpg 

還點了杯白酒搭配生蠔

貴婦下午點心29_調整大小.jpg 

另一款沙拉上來嚕~~擺盤跟我的又不同!!

貴婦下午點心31_調整大小.jpg 

整盤有點亂~我們決定自己擺盤拍照cc

生火腿好吃~~

貴婦下午點心30_調整大小.jpg 

原來無花果長這樣...^^"

貴婦下午點心34_調整大小.jpg 

這刀叉真的很精美~~~~((大心))

 貴婦下午點心32_調整大小.jpg
地方很大~~真正用餐的人 粉少~~

這海鮮櫃點只有我跟大谷這兩隻貓~~

大谷同學的消費部分共1750 

我就只有350嚕~~~呵呵!!

但大谷同學說還是他在英國機場吃到生蠔好吃

喜歡法國生蠔的或許也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yaneyuri
  • 看得我胃酸都滾了!!!價格還好耶~^^改天來聚聚吧~~~
  • 可以約去一樓的義大利餐館
    那天看餐點好像很好吃ㄋㄟ~~~
    消費額度中等~沒樓上那幾間高^^"
    約B2也可以~~還有很多家可以選擇

    飛飛 於 2010/06/28 23:0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