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0510_0009_調整大小.JPG 

早久聞品天然,只是都沒認真記店址拖了一年多終於在五月認真摸進品天然朝貢

可能有人說上網買也方便阿~但我就是龜麻!!

想說天然的品牌有人當場跟我解說~當場去聞味道最放心

因為手邊東西還不少~只鎖定之前上網查詢後能立即使用的產品入手

這罐面膜~光看品名就很吸引我耶!!哈哈

0510_0010_調整大小.JPG 

看到沒~萬年原生沈積沼泥~~好威喔!!萬年耶~~哈哈

為了青春~只好靠萬年沼泥的豐富礦物質來加持一下!!

頭先以為沼泥會不會是很臭的爛泥阿~~

0510_0011_調整大小.JPG 

意外的是除顏色是霹靂無敵的黑外~~並無啥味道!!((鬆口氣))

但小姐說這罐乾的很快~~最好是能不時的補充水分

讓沼泥在臉上保持濕潤狀效果會好些~~

DSC09784_調整大小.JPG 

忘記這罐天然耶~~是哪一網站買的!就拿來搭萬年沼泥面膜用

在面膜感覺快收乾時就噴灑在臉上~

面膜約敷三~五分鐘在噴濕一些~先用手慢慢搓揉按摩一下

才用水將黑沼泥給超乾淨~因為是霹靂黑的沼泥!!

雖說很容易清洗掉但也容易將洗手台給弄的黑呼呼的~~XD!!

感覺喔~~~沒啥感覺~~就是乾淨清爽這樣!!

實在是很佩服有人可以將產品感覺分析的超詳細 @@

可能是我感覺遲鈍~沒法有那樣細微的體驗

個人的使用感觀又是很自我的~

寫太細怕有人跟著買了~使用落差感很大~~那實在是orz..無言..

反正有敷有保佑!!網路上有這罐的更詳細分享文可以搜尋

飛這篇真是無啥貢獻!頂多就是讓大家知道我買了蝦瞇咚咚阿....^^"

品天然00005_調整大小.JPG 

手邊化妝水快光了~順道帶了感覺夏天很適合的海藻系列

SEA FLORA系列的味道實在給它太天然了~~

尤其是面膜系列一聞會倒退三步的海味~~XD!!

一向偏愛花香調的我有點無福消受~~

只能選全系列中味道最淡的

品天然00006_調整大小.JPG 

水凝結緊緻C海藻露

質地介於化妝水&精華液中間

到目前我用了約四分之一了吧

大多是早上用~只是有點小困擾

發現他是噴霧狀設計~按壓久了會有殘餘的海藻露滲透到瓶口處

害我很擔心這麼天然的海藻露會因為這樣提前氧化變質

老感覺海藻露的顏色比我之前買時要深了些

卻又找不到相容的瓶蓋用~

還好味道到沒變重~一樣是淡淡的海味

這罐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商品

夏天真的很適合用這罐來幫助穩定肌膚跟幫助緊緻毛孔

瓶口使用設計在好些~~使用上會更加分阿!!

正在訓練自己克服那濃郁的海味

才能鼓起勇氣入手SEA FLORA面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hoebe
  • MOOR我已用掉兩罐沙龍級的了
    特別是在夏天時用它 還真不賴呢
    又可藉機消耗一些花水
    一舉兩得呢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