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_調整大小.JPG 

都是DANA害我的...早提醒他來我家領披肩時不要拿現金給我的麻!!....>//<

這筆帳不管橫豎都要找個人抵賴誣陷一下.....

其實肌膚之鑰換包裝後~實在很不喜歡新款包裝樣式

我就再也沒有買過肌鑰彩妝~」

實在是最近真正中了腮紅毒.....
當那天又發顛起肖被下蠱被莫名的引力給引到櫃上去

這下我心目中的

SUQQU + ARMANI+By Terry+肌膚之鑰腮紅四大金釵都落入我手中拉.....

肌膚之鑰4_調整大小.jpg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灰藍條紋包裝~感覺比現在這樣有質感

以前包裝風格比較低調耐看~現在這很討厭會有指印

肌膚之鑰2_調整大小.jpg  

一號近拍~~很怪的土系對吧!!呵呵

肌膚之鑰8_調整大小.jpg
在臉上會是這樣....微微的修飾出紅潤感

讓臉部立體明顯起來

肌膚之鑰1_調整大小.jpg 

這款是2號..乍看也是紅的勒...

肌膚之鑰6_調整大小.jpg 

因為是多色塊混疊色後畫在臉上並不會紅的太誇張~~

 肌膚之鑰7_調整大小.jpg 

耍寶一下~右邊是刷1號~~左邊是刷2號

一號顏色怪雖怪~土裡土氣的真是很實用自然的呢!!

腮紅3_調整大小.JPG 

抵擋不了的主因是我很愛腮紅是有搭修容色塊的.......((咬手帕)))

這兩塊腮紅搭的淺色也不盡相同

眼下跟打腮紅位置中間部分

要是淺色修容打的好

整個妝感跟臉部線條的呈現就會差很多阿

所以我很愛這樣的雙色設計,使用上很方便....

人要知足....真要乖乖...

死守這四大金釵好一陣子嚕!....1844065944.jpg 

20色.jpg 

以前真的很愛肌膚之鑰的眼影耶.....我有這麼多色...((得意)))


 PS..千萬不要叫我發四大金釵的PK比較文...

學韓劇動作20070421113754.gif 搓手求饒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