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0_調整大小.jpg
也是大拖稿的一篇食記--bar & restaurant a³ 

a325_調整大小.jpg

月初去夏令營教課後跟SNOW還有大谷原本要吃老乾杯的

搭捷運到新光時路過這家餐廳~任性的飛決定改吃這家

但是ㄋㄟ~~你看看都迷有幾隻貓光顧喔 哈哈

可惜!這一天拍照手感很差~~怎麼都拍不好

而且又發現相機快沒電~很省著拍

不想再花錢又來吃一次

a326_調整大小.jpg 

入口在Bellavita一樓的側門靠近VCA珠寶專櫃這

整家餐廳裝潢很有風格又時尚~地板全是黑白色塊拼貼

a33_調整大小.jpg 

一樓是輕食區~二樓才是正式的餐點區

照例晚餐時間~一樓客人比較多沒法拍全景

只剩樓梯可以拍~~

a34_調整大小.jpg 

好玩嚕~~樓梯上去後原來是一小夾層空間區

還有隻穿襪豬把關喔!!呵呵

((手感從這邊開始差了~~糊阿)))

a35_調整大小.jpg 

轉身繼續爬上一層才是正式用餐區~

這時我已經在哀嚎了~~八逗邀要吃飯還要先爬兩層運動一下喔 XD!

還是這種燈~~害我以為又來到夜店了....

a329_調整大小.jpg 

簡約俐落黑白風格~一上樓後發現我們三人是第二組客人

a330_調整大小.jpg 

刻意選了最角落的圓形沙發區

 a310_調整大小.jpg 

貴貴的套餐....~~''

a311_調整大小.jpg 

更貴的套餐....Orz

三人~決定單點小試就好

a316_調整大小.jpg 

單點的選擇區--我點了480那沙拉

a317_調整大小.jpg 

跟安格斯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

a318_調整大小.jpg 

大谷同學好像是海膽烏魚子雞蛋奶油扁麵跟一龍蝦海鮮湯

SNOW點了義大利餃 

a38_調整大小.jpg 

天色晚了~服務生點然了桌上的蠟燭

真好~燈光美氣氛佳~又跟好友一起聚餐

a321_調整大小.jpg 

點完餐空檔轉身拍一下~這不是吧台喔~~是剛上樓的樓梯口

a331_調整大小.jpg 

先上了一籃熱騰騰的麵包~~搭配奶油&新鮮蕃茄醬

a312_調整大小.jpg 

還會給你一小碟橄欖油~會問你要不要搭配點醋!我有搭配

((忘記了是不是搭配紅酒醋..食記果真不能久拖))

a322_調整大小.jpg 

除了麵包還會有幾根很酥脆的麵包棒...太長了不好拍

只好把他折斷擺盤展示....

因為那籃熱麵包很好吃~我們又續了一籃

但不清楚續麵包是否要加錢~愛吃沒問就喊了

a313_調整大小.jpg 

比較窘的是~我們不想喝氣泡水只想喝一般白開水居然沒有

回我們說剛好礦泉水也沒有~只有氣泡水

因為大谷需要吃藥~最後是給熱水加冰塊降溫給我們

a332_調整大小.jpg 

這天也因為相機快沒電害我很省著精簡拍

麵包後上了道精緻小點~~炸蝦捲...好好吃喔!

蝦子的味道很彈牙又甜~外皮火喉也炸的剛好酥脆

a335_調整大小.jpg 

我耶沙拉~~份量之大嚇到我了

後來是三人一起分食

a333_調整大小.jpg 

應該在服務生倒高湯前先拍的

不像一般湯端來時是已經都裝盤好的

這邊端來時只有已經擺盤精美的食材

之後才會拿高湯在席間幫你現加入高湯

有點上菜秀的氛圍

a334_調整大小.jpg 

SNOW的義大利餃~~他自己覺得點到雷 哈哈

份量很精巧~吃不飽那種~口感也沒有很驚豔

a336_調整大小.jpg 

大谷的義大利麵~可惜湯汁收的太濃稠~有點乾

a338_調整大小.jpg 

我的牛排來嚕.....

a324_調整大小.jpg 

結果這松露醬汁我沒搭配

選擇只單沾點海鹽吃

這牛排就維持這價位應有的水準

沒有特別好吃~~唯一贏的就是氣氛

這也是難得我們沒點飯後餐點的餐廳

建議晚上來交關可能會因為整體氣氛

讓你感覺這價位或許付帳時的會比較甘願點....

沒點飯後餐點~~只好靠大谷帶路嚕

混進A9的貴賓廳裡吃蛋糕喝茶聊聊天

a328_調整大小.jpg 

我點紅茶

a3-43_調整大小.jpg 

這一次搭配的是阿漠的巧克力蛋糕~味濃又不甜膩 很讚!!

也因為在這邊聊天太開心了~聊到百貨公司快關門了

成了我跟大谷出門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次

沒買東西的純吃飯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