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6_調整大小.JPG 

月初訪被打槍當天晚上經過店外還是滿滿人潮~不甘心阿~~((搥牆)))

但是愛甲的大谷豈是這麼輕易妥協 哈哈

當天三點多到DAZZLING CAFE二店,小姐表態說大約要六點多才有位置

表明放棄後~我跟大谷是改去KIKI CAFE用餐

大谷同學跟我對DAZZLING CAFE的義大利麵很有興趣

於是~就開始動腦筋想辦法弄到DAZZLING CAFE二店的位子

再去體驗體驗義大利麵~~

大谷同學東區管區不是喊假的~~平時對東區各店家交關保持好名聲

七月早已沒有預約名額
要我們早早來現場拿位置排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嘿嘿!!有關係就沒關係嚕~~

就這樣請附近店家先幫我們去排隊拿位置

時間到我們準時出現就方便多了~~

土司00001_調整大小.JPG 

約到四點的位置~因為現在太陽很大實在不想太早出門

門口手把是巨無霸鑽石造型耶~~誇張的很好笑....XD!!

二店改走薄荷綠色系~我比較愛這色比粉紅色多

土司00002_調整大小.JPG 

櫃臺上會有營業時間~順道提醒你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XD!!

生意太好了~~都來這套『限時』

土司00004_調整大小.JPG 

連菜單也都是薄荷綠色系

土司00008_調整大小.JPG 

失算~~~我們倆主力是想吃義大利麵耶!

結果要六點才開始提供餐點可以點~~XD!!

我們倆又不想點蜜糖土司~~5555

土司00013_調整大小.JPG 

東晃西看~看隔壁桌點啥!最後決定先點個堡填填胃

土司00016_調整大小.JPG 

但是~這郭是蝦瞇~~總匯?!還是法士蝦瞇碗搞溝的三明治...一整個失憶

晚點叫大谷來指認看看他記得嗎?!

土司00015_調整大小.JPG 

這杯一看就知道是大谷的冰可可

土司00017_調整大小.JPG 

我點伯爵奶茶...忘記倒茶就先拍了...哈哈

土司00018_調整大小.JPG 

糖罐子的挖杓好可愛喔~~

土司00019_調整大小.JPG 

然後呢~這天下午明明太陽就沒有很大了~

硬是要帶趁大谷還沒起床時喊到的香奈兒眼鏡來給她看~

可這天臉水腫的像豬頭~~~請多多包涵~~^^"

好家在隨身帶的100%粉藍披肩~

解救了穿無袖洋裝難以抵擋冷氣免於邊吃邊抖的窘境

土司00012_調整大小.JPG 

借大谷帶拍張過癮過癮

大谷同學也是剛起床不久~~跟我一樣臉腫的勒!!哈哈

好拉~~妳帶比我好看!!妳贏了!

土司00025_調整大小.JPG 

喵小姐隨後也帶喵弟弟來跟我們會合

土司00027_調整大小.JPG 

這天蜜糖土司的叩答就交給米粒喵小姐來負責

土司00028_調整大小.JPG 

結果我只吃了幾口這陀冰淇淋

土司00030_調整大小.JPG 

對這甜滋滋的土司沒啥興趣.....XD!!

土司00029_調整大小.JPG 

哇~~土司牆倒了阿~咬這硬硬土司牆我還比較有興趣

土司00026_調整大小.JPG 

米小姐點的水果茶

但沒吃到義大利麵很不甘心耶~~

就問了服務生~說還差一點時間就可以提供晚餐

我們希望可以續留吃晚餐~~

服務生表明只要我們可以再點飲料跟餐點就讓我們續餐

不受90分鐘限制~~

期間真的一接近90分鐘限制時

就有其他服務生來提醒時間到了喔!!真的盯很緊呢~~~

土司00010_調整大小.JPG

反正當天我們有如願吃到晚餐~~

席間跟大谷聊起在小黃車上司機都在放國語老歌害我好想唱歌

大谷則說他那一台放的都是台語老歌~~

立馬CALL了SNOW請他查錢櫃的定位消費後

過來餐廳跟我們會合

土司00034_調整大小.JPG  

今天想吃燉飯~~

土司00036_調整大小.JPG 

滿推薦的牛肝菌菇燉飯~~今天飯粒軟硬適中~香氣也十足 口感濃郁滑嫩

土司00032_調整大小.JPG 

搭配柚香冰茶

土司00037_調整大小.JPG 

大谷點他念念不忘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土司00038_調整大小.JPG 

可惜上菜後人跑去答謝幫我們排隊的店家太久

麵汁已經變乾了些~~~

土司00041_調整大小.JPG 

SNOW的干貝蟹肉麵

土司00042_調整大小.JPG 

喔~~下次應該來吃看看這

那天忘記跟他A幾口吃吃看味道

土司00040_調整大小.JPG 

二店感覺比一店大

難得在接近晚餐時刻換桌時預約來客有點接不上

讓我拍到了人少的樣子

這也只是一部分~後面跟前面還有旁邊還各有一區用餐區

土司00006_調整大小.JPG 

這區是最靠近門口的大桌用餐區

土司00021_調整大小.JPG 

牆上頗精緻的浮雕框飾

土司00044_調整大小.JPG 

後段還有花室造景

土司00045_調整大小.JPG 

旁邊就是頗大的出餐區

土司00046_調整大小.JPG 

洗手間也是走類古典鄉村風

好笑的是可能趕工之下~水龍頭跟洗手盆距離沒抓好

水流是直接滴到水盆邊~不是正常的留到水盆中的 呵呵

土司00043_調整大小.JPG 

這台真是單眼巨無霸阿~~

拿著巨無霸相機遠調朝我們這桌的飲料拍~很沒禮貌ㄋㄟ...XD!!


因為DAZZLING CAFE生意實在太好了

難免會有客人會不耐煩~

當天有聽見比較資深點的服務員提點新近人員說

應對的態度不夠謙和~應該更婉轉的跟客人應對才是

我們也遇到新近人員~對於有些餐點也不是太熟悉

會有一問三不知的狀況~~

用餐環境老實說會因為太多人~聲音太吵雜而煩躁

無法好好用餐~~~這點就要誇張喵弟弟

很乖的陪阿姨們~~從下午茶續攤到晚餐都乖乖的喔

來DAZZLING CAFE二店還是以時髦年輕人居多

不管白天~晚上真的是很少直接去就有位置拿

是怎樣~莫非一定要來名媛潮店朝貢觀摩一下才上道嗎?!

很好~~這樣我們也算曾經是道上中人

一店&二店都光顧過了~~ccc

想湊熱鬧的又有耐心的可以來試試拉

想好好吃飯用餐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不建議來

二店也是每月16號開放預定下個月的位置

現場去預約下個月位置只到六點~六點後不接下個月的預約喔

這天我們真的從四點混到七點才離開轉戰錢櫃

坐的好過癮拉~~也吃好撐阿!!!

這樣剛好續戰KTV時有力氣唱歌...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