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00001_調整大小.JPG 

我又收到兒子的卡片拉...只是這封是投訴信.XD!!!事發源由是...

 

上山前一天

母子三人去出租店租了..交響情人夢前章來看

我跟KOBE都很喜歡野田妹

看著看著在同一房間內有

我..KOBE..KEVIN&拉其

突然間我聞到屁味...大喊...是誰~~~

KOBE首先發聲喊~~不是我!

那也不是我阿~~~轉頭就朝旁邊的KEVIN喊

幹嘛不承認阿~~就是你喔!

結果~KEVIN翻臉了~~@@

也不是我阿~~

挖哩勒~見鬼了~~房間就我們三個阿

只見他氣沖沖的跑出房間~~在客廳發脾氣

本人我實在是沈溺於野田妹魅力中~~沒在第一時間去哄他

10分鐘後~~KEVIN又跑進來丟給我這張卡片

卡片00003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他還有空白卡片耶~~

卡片00002_調整大小.JPG 

背面也還有一個生氣的臉

卡片00004_調整大小.JPG 

阿~看見內文!知道事態嚴重了

剛還問孩子的爹~那是比中指的圖案ㄇ?!))

他回我那是哭臉.....~.~''

趕快暫停野田妹先去安撫他~~跟KEVIN道歉!!

可他在氣頭上~~不鳥我!

匆忙在臉上親兩下跟他撒嬌!只見他裝生氣忍著笑~嘴裡說不原諒

笨蛋媽我~~也決定繼續看我的野田妹去

嘿嘿~~果真這小子過一下子也忘記這不愉快

晚上出去晚餐後回到家

自己要去看電視~還自己撿下午亂丟的東西歸位說

唉壓~~這是發脾氣時被我亂丟的

順勢說~很好~~自己搞的自己撿~~呵呵

 

說實在~當媽的真的不要像超人

我一向很喜歡當『笨蛋媽』

靠這招訓練小人們獨立做很多事情

最近的例如~~((有圖有真相))

卡片00005_調整大小.JPG 

這兩袋整理好的塑膠袋~~

笨蛋媽我哪裡有耐心整理這塑膠袋阿

以前都是捏成一陀這樣收集著放

KEVIN有天跟我說~他在學校學到折塑膠袋的方法

馬上示範給我看~~呵呵!!

當然趕快給他拍拍手~~稱讚他做的好棒喔!!

從此~~家裡的塑膠袋~~他都會折的很整齊

卡片00006_調整大小.JPG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如何折成這樣....((果真有笨到)))

可是...可是.....某一天....不知道為何

這小子幻想~~折塑膠袋有錢賺

說折兩個收一塊錢工資

我也不以為意~想說有人收拾塑膠袋就好

前幾天他突然很開心要我看牆上的數字

卡片00007_調整大小.JPG 

哪時候~~已經累積到64元了阿~~@@

(之前穿袋子錢早買玩具扣光了)

這64元都是他折塑膠袋累積的耶....

我想笨蛋媽~~笨又懶的結果~~

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倒地狀)))

 

放屁事件...最後只好賴給同在房間的拉其...

我有替拉其申訴~說我沒聞過 貓屁

可兩兄弟都說~拉其有放過屁讓他們聞過 很臭

KEVIN還說更慘的~

說有次拉其鑽進被被裡~還順道放屁~~臭死他了 哈哈

就這樣這次放屁事件~~因為賴給拉其而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