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天然00001_調整大小.JPG 

很克制的在品家週年慶第一天就只拎了這幾樣.(不像大谷簡直在大搬家耶..cc)

品天然00005_調整大小.JPG 

想用來當保濕精華的玫瑰白皙女人油

喜歡玫瑰的可以入手~

品天然00004_調整大小.JPG 

想用來整治肥到極致的大腿~

結果腿圍是有小一吋喔

但不確定這瓶的功效

因為我還有混著ELEMIS的纖腿組合再用

也有認真去上瑜珈

應該是多重下手的回饋...哈哈((開心...))

品天然00003_調整大小.JPG 

有點臭臭的藥草味~前幾天用的時候

晚我一些些進浴室的小人們一直哇哇叫說好臭喔~~~XD!!

但為了我機車敏感的頭皮~~還是要用阿!!((捏鼻子))

品天然00002_調整大小.JPG 

機車的頭皮一陣子就需要換點口味

不肯乖乖只用一味......這罐風評不錯!

只需要一點點泡沫很多又細

洗後頭髮滿澎鬆的

吹乾後對短髮的我來說也不太乾澀

後來又有還在週年慶期間再回去補買一條玫瑰唇蜜油

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參與的品家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