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JPG 

所有出場的恐龍種類^^

  恐龍共舞00113_調整大小.JPG  

中場休息時工作人員會在場周圍整理充氣植物

場中央代表地球板塊的島形物也又會依當時的遷移開始變換位置

恐龍共舞00115_調整大小.JPG 

不知不覺翼首龍出現天空嚕~~@@

恐龍共舞00118_調整大小.JPG 

這時換坐在黃區的觀眾比較有福

正對面比較能感受到3D動畫帶來的視覺震撼

大鳥不停的飛阿飛

還會表演飛行途中低空用嘴撈食海中生物裹腹的情形

恐龍共舞00120_調整大小.JPG 

大鳥千辛萬苦的長途飛行,終於到達新的棲息地

沒想到~一想降落時差點被這群肉食性恐龍給襲擊成功

展翅高飛~~逃離攻擊~也結束了大鳥的出場秀

恐龍共舞00121_調整大小.JPG 

這三隻行動敏捷的猷他盜龍吃不到大鳥

發現場中央有死掉的恐龍~無魚蝦也好~~照吃

恐龍共舞00124_調整大小.JPG 

雖是由人裝扮~活動起來可是活靈活現的呢!

恐龍共舞00126_調整大小.JPG 

不是有三隻嗎?!就這兩隻鴨霸的在狂吃

不讓另一隻弱勢者靠近分食......還真會有把肉咬下來的表現喔!

恐龍共舞00129_調整大小.JPG 

時光飛逝~地球的環境又開始轉換~~植物也更進化出有花出現了

恐龍共舞00128_調整大小.JPG 

非常繽紛美麗......超可愛的

恐龍共舞00127_調整大小.JPG 

那世代蝦瞇都巨大 呵呵

恐龍共舞00130_調整大小.JPG 

整周圍的花花草草.....隨著花草出現...昆蟲類也衍生了

恐龍共舞00134_調整大小.JPG 

這世代出現了---牛角龍

恐龍共舞00135_調整大小.JPG 

那甲片可是非常巨大的阿

恐龍共舞00137_調整大小.JPG 

非常渾圓的PP

恐龍共舞00139_調整大小.JPG 

好戲上場了....又一牛角龍出現

恐龍共舞00140_調整大小.JPG 

兩隻公牛角龍互相看不順眼..準備開槓..定孤枝拉...

恐龍共舞00142_調整大小.JPG 

實在是鬥的很厲害....你頂我推..互不相讓...傻瓜抓不到...矇了....XD!!

恐龍共舞00146_調整大小.JPG 

SEE勝負已經揭曉....有一隻的角被鬥斷嚕.....

恐龍共舞00149_調整大小.JPG  

這陀巨大米田共就是勝利牛角龍的傑作

放了個響屁大了這陀便便打勝的牛角龍跑去黃區賞花捻草中

恐龍共舞00150_調整大小.JPG 

ㄜ~~這大便可是熱騰騰還冒著煙呢...ccc

博士把手伸進去拉賽挖寶.......喇到一隻蟑螂....@@

恐龍共舞00154_調整大小.JPG 

這隻還在繼續巡邏領地中....呵呵

恐龍共舞00155_調整大小.JPG 

訪客出現~~很可愛全身都一陀陀的甲龍出場

恐龍共舞00159_調整大小.JPG 

兩頰也有兩陀硬甲耶...好像兩個髮包...超可愛的拉

恐龍共舞00161_調整大小.JPG 

尾巴也是一陀圓圓的不停的晃阿晃.......

恐龍共舞00163_調整大小.JPG 

光看影子就知道這隻是那粉厲害的傢伙要出場的時候嚕

恐龍共舞00164_調整大小.JPG 

阿勒~~耍人...結果是小霸王龍先溜出場

恐龍共舞00167_調整大小.JPG 

很忙耶~這傢伙滿場跑的想伺機攻擊兩隻大傢伙

恐龍共舞00169_調整大小.JPG 

結果把大傢伙給惹毛了...一個要用角頂他...一個想用尾巴捶他...哈哈

恐龍共舞00170_調整大小.JPG 

猴死因阿~還不成氣候就想耍狠......

恐龍共舞00172_調整大小.JPG 

牛角龍:看令杯今天怎樣給你一頓粗飽...

恐龍共舞00174_調整大小.JPG 

小霸王龍.你..你們不要在過來了喔..媽..媽...有人要海扁我.((死命呼喊中..

恐龍共舞00175_調整大小.JPG 

一級凶悍的母霸王龍怒吼出來護子了....SO..BIG的漢草....((驚))))

恐龍共舞00177_調整大小.JPG 

我的媽這母老虎真的長的很嚇人... 坐在前座心想這世代好險沒活生生的霸王龍

太恐怖了.....一身結實有利的肌肉&龐大無底的噸位..還有那尖銳的叫聲...

就像司馬中原說的...恐怖...恐怖..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喔......

恐龍共舞00180_調整大小.JPG 

母霸王龍心急的趕去護子

恐龍共舞00184_調整大小.JPG 

邊跑邊狂叫...一出場就對觀眾席仰天長嘯...((KOBE這時摀住耳朵了))))

恐龍共舞00186_調整大小.JPG 

孩子別怕...我來嚕....

恐龍共舞00187_調整大小.JPG 

順利的驅趕走兩隻大傢伙後...母老虎也有溫柔的一面

瞧他孔武有力的尾巴~身高又高

一轉身時長長尾巴可是會掃到前兩排管制的觀眾席位

所以才是以第四排為真正可以坐觀眾的席位

沒人想被恐龍尾巴給掃到吧!...小則臉歪...大則被掃趴...哈哈

臨場恐龍轉身尾巴橫掃過我們眼前真的會心跳加速~~過癮的勒.....

恐龍共舞00191_調整大小.JPG 

溫柔完後...母老虎可是壓軸大牌呢....

恐龍共舞00193_調整大小.JPG 

開始尋場到各觀眾席區去叫囂....

從小就對巨大音效很不能適應的KOBE則不時摀著耳朵......^^"

恐龍共舞00197_調整大小.JPG 

對面觀眾席有位小男生很可愛..還不甘示弱地回叫...

那音量感覺的出他是可能使出全力的狂吼喔...真的喊的很大聲...超入戲的...哈哈

恐龍共舞00198_調整大小.JPG 

不幸的地球即將面臨巨大衝擊...碩大的慧星正朝地球飛來....

恐龍共舞00199_調整大小.JPG 

阿~~~撞擊的時刻來臨~~現場的聲音燈光效果很驚人...

恐龍共舞00200_調整大小.JPG 

慧星撞擊對於地球的生態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恐龍共舞00201_調整大小.JPG 

一陣紅.......地球上的生態損傷慘重...

恐龍共舞00202_調整大小.JPG 

傷害漸漸回歸於平靜...

恐龍共舞00205_調整大小.JPG 

地球也慢慢轉變至我們熟悉的模樣....正式結束了恐龍時代

恐龍共舞00206_調整大小.JPG 

小龍出來謝幕...很搶戲的賴著不肯進去喔...呵呵

恐龍共舞00207_調整大小.JPG 

很過癮的一場秀.....原先只公演到9/5號

反應熱烈又多加開10場....

有機會的真的可以去看看

有單眼相機的記得要帶去

場地很暗...要搭配大光圈才好拍

恐龍共舞00208_調整大小.JPG 

真的不建議開閃光...拍出來很不好看

我們在最下層...散場時出不去只好拍照留念一下

看完感覺當初選購邊邊前排座位是對的

正對面的黃區還沒有像兩邊座位離恐龍這樣近的次數多說

恐龍出場是先到紅區接著轉彎到紫1D區

如果還能選購到前排3000的票價

記得紫1D區或是紫1D對面紅區也是好選擇...^^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