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0910書法趴_09_調整大小.JPG 

計畫許久的書法學習,沒想到我的因緣卻是在『章草』入門中開始

『章草』可以很有個人藝術風格阿~~呵呵

不像楷書入門那樣制式化

想在書法精進上許久了,可惜好像都差了那麼臨門一腳

最早從年初時跟大谷去東區某書法教室

一出電梯大門就發現周遭掛滿了學生得獎的書法作品

定睛一看都是XX國小X年級...@@

真正進去教室後~恰巧書法老師不在

由另一小姐接待我們~拿了學習講義給我們看

這心裡已經有問號!

出了書法教室就跟大谷兩人開始胡鬧了

兩人七嘴八舌講,我們倆的年紀都可以當這些小鬼的媽

還要跟他們一起學寫字,慘的是還寫輸他們

依我們的個性可能會欺負那些小鬼

或許會趁老師不在時威嚇小鬼幫我們代筆之類的 哈哈

就這樣在不想被小鬼瞧不起的因素下

我的精進書法念頭就此打住

後來發現少爺就讀的國小有開家長書法班

填好了報名表~卻得知因為學校改建工程延宕--開班延期 XD!!

好坎坷~~~(再度證明因緣不在此))))))

一直到回佛光山參加七日抄經時認識了愛玲小姐

愛玲學習書法多年,寫得一手好字

就因為認識了愛玲才真正尋覓到我的書法真因緣

還順道又拉了兩位朋友一起報名共四人

在9/9日順利上了一堂課~正式入門『崇晉書法』

愛玲很熱心的幫我們準備很多上課需要的用具

第一堂課老實說我上的有點挫折--運筆很卡

下課突然聽見SNOW說下週要交作業耶  阿勒~~

我們還沒買紙阿~~這可怎麼辦

嘿嘿..自然我又把腦筋動到愛玲身上..他家一定有好寫的紙

會比我們自己去蕙風堂瞎買的好

講到後面乾脆又很不要臉的講 那我們可不可在你家寫作業

還有你可以指導我們.....

人美心又美的愛玲果真很爽快的答應...愛死你了...

當天先享用了些咖啡點心後....開始用功

果真還是跟年紀相仿的一起學習會比較投入點

SNOW&加加兩人超認真的

第一天上課後回家還有練字呢

尤其是那位加加小姐更是寫到很有FU

一開始就很上手...

0910書法趴_03_調整大小.JPG  

瞧我們加加小姐的大作...(請掌聲鼓勵鼓勵))

看字就可以感覺出加加一整個給他非常享受在書寫的樂趣中

當天下午用功時,還請愛玲放古琴音樂+點香

真是一整個超有氣氛~寫起字來格外有氣氛

不知不覺菜鳥三枚寫的都很自我感覺良好

尤其是加加小姐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0910書法趴_05.jpg  

正常版相片已經給加加了~所以我可以惡搞他

寫輸人家果真還是有點不甘願....哈哈
但還是要稱讚加加這次寫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加加一擺這拿筆姿勢馬上讓習字多年的愛玲笑翻了

0910書法趴_06.jpg 

只好再拍一張正常些的拿筆姿勢...呵呵

0910書法趴_02_調整大小.JPG 

這兩張是我&SNOW的作品..那行氣真的不如加加的連貫

下課後我還在瞎忙都沒動筆練字

在愛玲家寫的這張可是我的章草處女秀阿...((害羞))

SNOW的字更是秀氣到不行....相比下我的字粗魯很多阿..XD!

0910書法趴_12_調整大小.JPG 

這兩張都是SNOW的作品..

後來聽他說回家又有動筆練習...

這一天真是要非常感謝愛玲的款待,

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下午

心機很重的我沒拍愛玲的字

怎麼能拍呢~一PO出來那我們還要混嗎  哈哈

初學的我們當然要繼續保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氣勢

才有自信繼續學習下去....

哼..一般下午茶趴算啥...書法趴很少見吧

那位缺席的暄暄小姐我們已經臨陣倒戈

決定下週下課後改到愛玲家

繼續『自我感覺良好書法趴』之趴兔...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加加
  • 這可是我們三人的首書大作勒~說不定以後會很值.................得回憶!
    一想到那個林蛋大就很期待下次上課的到來
    還好妳夠機靈沒放愛玲寫的
    不然我們都得旁邊涼快去
    至少也給我一副閃亮地大墨鏡或是皇冠來戴戴啊(依舊自我感覺良好ing)
  • 皇冠喔~~好拉!好拉~下次一定幫你放
    沒拍到老師寫的林蛋大好可惜阿..
    有機會請老師再寫一次給我拍好了 哈哈

    飛飛 於 2010/09/13 12:0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