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8_調整大小.JPG 

夏入秋之際又是機車頭皮加倍機車的時候了..((泣))

品天然週年慶時入手了這一罐以備不時之需

果真上週天氣偶而會感受到秋意了

我的頭皮也感受到拉~~開始癢起來

但因為這罐原先的壓頭設計不方便使用

一直忍著癢等到我去買到了尖嘴罐分裝才用它

DSC07997_調整大小.JPG 

純淨有機成分製作..有機是有機...但這罐的味道屬凶猛強烈性 

算是我用過味道嚇人裡數一數二的

連SF的海味都輸他喔

SF面膜至少洗掉後就沒味道了

但這罐有機頭皮修護液卻可以讓我一夜臭醒自己好幾次  XD!!

當然我的枕邊人也連帶遭殃被臭醒好幾次

睡醒後趕緊又洗一次頭跟澡

才去掉那強烈的草本土味....

DSC07995_調整大小.JPG 

那天我的使用方法是

先將頭髮用深層清潔乳洗一遍後

就在頭皮上均勻的上頭皮修護液

真的很臭...浴室臭氣燻天...小人一直哇哇叫.....

用尖嘴瓶比較方便分區在髮際上塗勻按摩

整個頭皮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後

就開始先洗澡

洗好身體要沖水時就可以先沖掉頭皮上的修護液

再來沖洗掉身上的沐浴泡沫

吹乾頭髮後真感覺頭皮滋潤鬆很多

沒那麼乾癢緊繃....

要是他不要那麼臭就很讚了

怎樣我也沒勇氣聽從姍姍建議不要沖洗掉讓他停留整夜

真那樣搞~

可能STEVE會跑去跟小人睡..拉其也會拋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