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新包包_0008_調整大小.JPG 

趴2篇這要感謝千里迢迢自美返國順道幫大家拎回來省運費的TING妹妹

既然TING佛心來低麻~不收代買肯幫大家謀福利怎可錯失機會

喊了兩組依照手邊現有刷具中好像比較缺的項目下手

大谷比我更客氣只喊了眉刷組

刷具001_調整大小.JPG 

兩樣就是我ㄟ拉...我跟大谷這三樣總價900大洋

因為我們沒遇上折扣活動

如有折扣活動是可以更便宜的

刷具006_調整大小.JPG 

我缺少可以帶出去小巧的旅行刷組

這組便宜又好用萬一出門在外有個閃失也比較不會心疼

小巧的六支不同功能很夠用了

刷具007_調整大小.JPG 

還沒正式用過這組旅行刷~但在臉上有試刷過那感覺真的是很超值的了

刷具005_調整大小.JPG 

之前在Y拍入手的那組爬文後有人說是大陸山寨版的版本

這次特別拿來跟美國拎回來的比對字樣

也還好阿~真的感覺不出有啥特別不同

反正山寨也好正版也好都是大陸製造阿~我不是很在意這問題

刷具014_調整大小.JPG 

這次故意又買了一隻小巧點平頭刷~跟白鳳堂的比真是小巧許多

這兩支價錢當然麻是差粉多...由儉入奢難..

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白鳳堂我們分手吧!(其實是日幣漲到不像話)

刷具013_調整大小.JPG 

光看毛刷正面!刷毛面積差很多阿~~所以白鳳堂這支大多被我拿來當粉底刷用

原先構想用平頭刷上腮紅也因為白鳳堂這支刷毛面積太大而作罷

Essence Of Beauty這支平頭刷的範圍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刷具002_調整大小.JPG 

瞧這刷毛大小正好可以點在笑肌上方

刷具003_調整大小.JPG 

這支滿推薦的很好上手~原價多少我有點忘記了

含稅後300初的樣子~刷毛很軟不刺臉~刷粉力也不錯!

刷具018_調整大小.JPG 

白鳳堂的平頭刷在臉上就真的很巨大了 哈哈

用這來刷腮紅是誇張了點....刷蜜粉跟粉餅真的比較恰當

刷具008_調整大小.JPG 

旅行組的蜜粉刷真的有迷你到...XD!!

刷具009_調整大小.JPG 

迷你腮紅刷到是還OK~比一般腮紅裡有附刷子來的大一些些

刷具010_調整大小.JPG 

遮暇刷大小倒是很足量

不過出門在外化妝我很少在遮暇的

刷具015_調整大小.JPG 

Y拍買的平頭刷也跟白鳳堂比一下大小好了

漢草也是差很多阿~Y拍這支平頭刷已經算很大支了喔

刷具017_調整大小.JPG 

這支260大多被我拿來沾香緹卡的修容餅刷輪廓用

很少拿他當蜜粉刷用

刷具016_調整大小.JPG  

白鳳堂這支巨無霸平刷真的只適合當蜜粉刷或餘粉刷用

刷具012_調整大小.JPG 

就這樣便宜又好用的Essence Of Beauty刷具應該是完結篇嚕

刷具019_調整大小.JPG 

因為手邊所有刷具很夠用早超過一手可掌握的狀態沒額度再添購了

刷具020_調整大小.JPG
來個錯物示範~為了方便取用而不是分套放回筆套裡

平常都是這樣分隔分類放盒子裡

定期再給他們洗香香

懶人用物的最高原則~東西就是要方便取用~

不然每次化妝還要開抽屜拿刷具開筆套在順序套回筆套

那真是大工程阿.......XD!!

刷具004_調整大小.JPG 

拍刷具這天除了還沒上口紅外其實我是有化妝的阿...好清淡的妝

Sisley聚水保濕粉餅過果是裸妝派的

這天搭的是Armani限量12號粉紫色腮紅

如果12號是常賣色暢銷度應該不輸給2號

想買的不然就要看看國外還有無機會嚕

12號這色腮紅刷起來真是非常柔美

至於想買Essence Of Beauty刷具
可以上拍賣多比價看看

拍拍的賣家有時真的很令人佩服

有時候那價格甚至會比自己去櫃上買還便宜喔

當然也會有售價比台灣櫃上許多的狀況出現

例如BY TERRY的價格

我看過最瞎的彩妝價格是比台灣專櫃櫃上一千多 哈哈

總之下手前多利用『估溝大神』爬爬文準沒錯

在依照自己的預算跟需求下手

比較不會踩到雷.....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rene
  • 我的媽呀!你那麼多刷子要怎麼用ㄚ?
    要用桶子才裝的下吧!!呵呵
  • 呵呵~就像你毛筆那麼多要怎麼用一樣
    想到要寵幸誰就用誰嚕...哈哈
    還有整套的價錢比單支會划算許多
    OBS的心態下造就了這一堆刷具....^^"

    飛飛 於 2010/09/29 21:19 回覆

  • dana
  • 超便宜的@@
    不過…話說~~ 你的傢私的確還不少…ccc
  • 過獎..過獎..
    茫茫網海狠角色多的很...
    我還排不上名呢...((遠目))

    飛飛 於 2010/09/30 08:42 回覆

  • 阿真
  • 哇 ~~
    你的刷具真多
    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