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jpg   

這件外套可是八月就開始計畫喊單~一直到今天才到手阿~滿意極了

話說~LATTE告知八月底要去香港玩時~我就跟她喊單

幫我拎一件這回來吧.......結果...辦事不利...沒撈到

到是全撈到小人的背心...

背心_0001_調整大小.JPG

收到時發現這系列真的很輕量~又保暖的樣子

背心_0006_調整大小.JPG

拉鍊還是YKK喔

背心_0007_調整大小.JPG

內裡部分還有可以寫上小人的名字~

方便在學校遺失好招領用嗎~~哈哈

背心_0009_調整大小.JPG 

港幣149~不知道現在匯率多少

看到149感覺就好便宜直接喊了要包...

背心_0012_調整大小.JPG 

結果失算~KOBE的漢草買兒童最大號還是顯小些

背心_0011_調整大小.JPG 

不然曬到黑呼呼的他穿這款背心還滿帥氣的說

背心_0014_調整大小.JPG 

只好便宜到弟弟~~~眼看兩兄弟有帥氣背心穿

出錢又沒撈到外套~心有不甘ㄟ老目我

隔天馬上用MSN指揮在匪區工作的飛弟

外套.jpg 

幫我弄這件外套回來吧~~ccc

有曲線的輕量羽絨外套

九月初跟飛弟喊單~少爺他到9/20才回報我衣服到了

9/25他回台後~姊弟倆一直沒時間碰面

終於~~~終於~~就在今天~~飛弟親自快遞到我家拉

愛心外套_0004_調整大小.JPG 

好好看喔~~又超輕的

不過弟弟拿給我時有點傻眼

是從車上拿了一大透明塑膠袋胡亂塞的給我...XD!!

愛心外套_0001_調整大小.JPG 

今天還不算很涼~一穿整個體溫往上飆升..熱....

IMG_9029.jpg 

其實這件表布很薄~應該要小心勾到~用手捏可以感覺到內部細細的羽絨  

愛心外套_0003_調整大小.JPG 

真是有曲線的喔~~~

最開心的是問飛弟我要付多少贖金呢~

這小子居然很阿殺力低回我~~送妳

口合~口圭~口圭~冒死阿!

試穿後很想再跟飛弟再幫我弄一件其他顏色的回來 呵呵

這件匪價499~(照樣不知道現在匯率就喊單的)

不知道台灣即將開幕的UNIQLO這件賣多少

((最新消息~這件台灣賣2490元~可以在台灣買就好))

大谷同學~以新聞報導阪急的UNIQLO勝況

恐怕我無法替你衝鋒陷陣去考察市場

等妳回來先借你試穿~

要我們再來跟飛弟續喊單.....

((此刻飛弟耳朵一樣很癢~每次回台都要當我的包裹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