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作品_0005_調整大小.JPG     

看到閃亮亮手鍊完成時還真有成就感阿~~不過當天晚上左手食指痛痛ㄟ...

還故意伸著痛痛食指跟Steve哭訴..痛痛...

這位先生也只淡淡的回我..不用搞的這樣拚吧...XD!!

老實說我真沒想到這串珠趴會這麼快舉辦..

大概是書法課帶給盧盧暄太大挫折感

他需要轉換一下跑道重拾自信..哈哈

當他巧思尋覓到了第一次書法課後聚餐時

大家在討論的其實可以DIY的手鍊材料

並且將成品PO上FB時

反應可熱烈的勒(他每次PO成品都這樣))

但因為暄的串珠趴設定沒弄好

搞的我回應時其他一掛朋友也都知道有這串珠趴

一時間反應超熱烈~~不知道最後到底追加要弄幾條拉...

串珠作品_0002_調整大小.JPG 

當時遠在德國的大谷也很順勢的喊了一條要我代工

暄真的很厲害~選的材質也很精緻

手鍊_調整大小.JPG

將原版的塑膠珠改換成施華洛士奇水晶

這一換一整個閃到不行阿....

P1030139(002).jpg 

這一群不務正業的婦女正非常專心的想搞定這些小珠子

看似簡單的手鍊~工還滿繁瑣的勒~考驗耐心

愛現8.jpg 

放空女王IRENE~很可愛耶!

當拿到手鍊材料時~IRENE的反應居然是整個人開始放空

進入神遊狀態....哈哈

結果IRENE並不是當天的手殘女王喔...

愛現.jpg 

我跟加加這愛現二人組~完成速度可是算很快的呢(哼)

行前我們一直被暄看的很扁~想把我們納入2266手殘組

怎麼樣~我跟加加的表現可說是優等的呢...((翹PP))

愛現2.jpg 

書法班三人組的串珠初體驗大成功

愛現7.jpg 

串好手鍊我們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瞧這樣的垂墬感好美喔~~

愛現4.jpg 

因為忘記當天下午其實還有其他事情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既有時間內繼續趕工好大谷的份

拍張~阿美姐的招牌動作展示一下手鍊...((噁)))

愛現5.jpg  

暄原先是看好我會是那當天手殘手王(看走眼了吧你)

沒想到這天榮登手殘女王的是DANA  哈哈

總共弄錯三次...他已經拆到快瘋了.....

愛現9.jpg 

YA!!終於還是有完成拉....

不過當我已經完成第二串也拍完照吃完蛋糕要閃人時

DANA小姐繼續留下來為他家妹妹的手鍊打拚

串珠作品_0001_調整大小.JPG 

感覺這條手鍊的帶點異國風情很適合跳肚皮舞時用耶...

我有帶去跳過一次...真的頗閃亮

變項鍊_調整大小.JPG 

另一位噗友萱想把他改成項鍊去跳肚皮舞用 @@

沒想到初體驗剛上完就有考驗到

 

這次初體驗後隔天的書法課

我們這些不肖學生已經分心在課堂上討論起下次要串珠的款式

所以....下週應該還會再有新的串珠作品出現喔!!

DSC09261.JPG 

心機很重的暄~週四上書法課還故意又帶他的耳環新作來

不過這對耳環卻是讓我帶著上了整節書法課

因為週四我穿藍色系的衣服...粉搭...哈哈

這還不止耳環喔~有項鍊&手環一整套ㄟ

就知道盧盧暄可是個狠角色阿.....

 

有點頭大那IRNER指定的項鍊作品

珠珠超級小又超級多阿~~穿完我大概也老花了....XD!!!

這樣下週本人我又會灰雄忙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