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包_0001_調整大小.JPG 

前幾天看到從忠孝復興站空橋發現TORY  BURCH的超大廣告給他有嚇到

才想到我的包入手好幾個月了都懶得寫文

並竟TORY  BURCH這品牌還算新2004年才在紐約成立

在台灣還需要打點知名度

比較出名的應該是他家的LOGO平底鞋

以前礙於鞋子一定要試穿過才敢入手的原則

一直處於觀望狀態~沒想到暑假時收到TORY  BURCH官網的折扣訊息

龜了很久一直手癢癢在折扣最後一天還是跟TING喊了這個包

當時想入手一喀可以跟MARC BY MARC JACOBS布包交替使用
沒想到TORY  BURCH寄貨速度超慢的

喊包到真正到手差不多一個月耶 @@

一直到我收到時才有種等待是值得的感想

沒想到包包把手&包邊都是真皮的

皮質又軟~~我真是喊的好阿~~哈哈

新包包_0002_調整大小.JPG 

TORY  BURCH家的LOGO也是真皮的!車工還滿精緻的

新包包_0003_調整大小.JPG 

把手&袋口也是滾上真皮 大出我意外

畢竟當初官網照片上實在是看不出材質~有矇中的快感

新包包_0006_調整大小.JPG 

大紅滾邊好好看喔~~整體感覺很喜氣的一個包

新包包_0004_調整大小.JPG 

他們出名的大金牌LOGO藏在包包裡...ccc

新包包_0005_調整大小.JPG 

哈哈~果然不出所料~~是大陸製造....((攤手樣))

新包包_0010_調整大小.JPG 

只是當初以為大小會跟我拿來當瑜珈包的MARC BY MARC JACOBS包差不多大的

實際上卻大上許多~~有嚇到~~XD!!

新包包_0007_調整大小.JPG 

好險本人我也不小隻

背這款還撐的住

收到包包時恰巧書法班開課了

東裝西裝後發現只有這個包適合

就這樣這個當時特價99美金(未稅)的包

就成了裝我書法課家私的專屬上課包拉

後來TORY  BURCH微風點剛駐櫃時有去晃過

目前進的類似包款

都沒有我買的這喀搶眼阿~~((開心))

當然目前櫃上的包款價格也有那麼一點點不可愛

鞋子大腳婆我穿稍稍太剛好

因為後跟鬆緊鞋款最好買大半號

那就省了阿~~反正我的鞋櫃爆滿中

乖一點~~以後有因緣在買就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