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95_調整大小.JPG 

這兩週上書法課時大多用SUQQU的底妝+ARMINI腮紅搭配~效果超受好評阿~~

圖一這張是這週妝感用上的咚咚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2號 

GIORGIO ARMANI 限量漂染腮紅盒 12號 

GIORGIO ARMANI 薄紗流光粉露#07

SUQQU AQUA 10號

SUQQU 限量腮紅木槿

GIORGIO ARMANI  口紅512

上週差別在於SUQQU粉底液換成SUQQU粉餅

書法趴9_36.jpg      

溫柔的黃燈+溫柔妝+那天單眼我剛好搭的是人像鏡

拍出來好像沙龍照~~好美喔~~((自戀一下))

柔美的效果其實是暄焦距沒對好~

對到胸前等於讓我的臉自動打了點柔焦效果 哈哈

記得~那天上課大遲到~~天冷好睡覺麻

醒來時睡眼迷濛看時鐘以為眼花~還仔細從12開始1.2.3.4.5....的算

發現時鐘真的是9點半......媽阿~~驚醒

第一念頭是...阿好~~8點半時Steve怎麼沒喊我起床阿...XD!!

心想遲到就遲到~還是不想以素顏去上課嚇人

反正我上妝很快~~ccc

從驚醒到上完妝換好衣服~半小時搞定 出門落小黃上課企

10點10分才在敦化南路上接到Steve問我出門了沒的慰問電話


 驚醒後~衝去洗完臉塗完保養品 開始塗牆

懶得上隔離霜直接上粉嚕

SUQQO 粉底液跟ARMANI修飾乳 2:1調和

快速用手沾粉在臉上拍開輕推 最後用粉撲推勻一下

再來上腮紅

先用ARMANI限量12號在笑肌上大面積打底

再用2號在笑肌重點位置加強

眼下&T字部位

用SUQQU 限量木槿的淺色刷過 營造出立體感來

眉毛因為有留海可以遮 時間緊迫也省了 ccc

書法趴9_39.jpg  

IRNEN說的沒錯

他們家妹妹的浴室燈光 是很柔和的白燈~~

果真很適合拍照 哈哈

GIORGIO ARMANI 這兩塊腮紅混搭的效果真的超美麗

DSC09796_調整大小.JPG 

限量12號這塊右邊已經被我用到微凹了耶~~~

已經有資格參加AK的凹凹賞了...

再勤快點寵幸它 應該很快就會見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