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作品_32_調整大小.JPG 

徐老您這幾部大作我可都老老實實的抄寫過~『緣』來我們的樑子早在幾年前就結下了...

四年多前過年期間在佛光山大雄寶殿裡許願

要是媽媽第三度復發的憂鬱症能好轉的話,有因緣一定帶媽媽上山拜佛還願

((那次媽媽最嚴重時連我是他女兒都搞不清楚 T.T))

許願後那個年假結束沒多久~媽媽的病情飛快進步

當時媽媽的主治醫生就是現在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上那位精神科美女醫生--鄧惠文

連鄧醫生當時都很驚訝媽媽的如此神速的轉變

好似短路的思緒一下都全接上線~暢通無比~~(現在根本都不需要吃藥了)

病發時媽媽是整天窩在我家沙發上恐慌到不敢出門的

現在是一天到晚想到就爬爬走找不到人~XD!!

後來因緣成熟當年九月我就帶媽媽參加了佛光山抄經堂週末二日的抄經修持活動

就是如此的『因緣』讓我一直持續抄經到現在...


直到今年抄經七日聽見法師說IRENE抄寫的『佛說阿彌陀經』

是他書法老師為香海出版社寫的

老師作品_08_調整大小.JPG 

很好~當時第一出現在我腦海的影像就是一名老杯杯的模樣tusky%20(14).gif 

後來跟IRENE聊天後才知道

當初在抄寫 地藏經時心裡犯滴咕想

寫出這麼難寫的字體的人--不知道是誰  也了了---這還是劉德華。徐老的得意大作

老師作品_28_調整大小.JPG 

地藏經可長的勒~~共分上中下三卷~XD!!

老師作品_27_調整大小.JPG 

劉德華。徐老 麻煩解釋一下 你寫這是蝦瞇字體阿?! 真的不好寫ㄋㄟ

不過這真是很可以訓練耐心&定力的一部經典---我也只耐過性子寫過一部而已

老師作品_12_調整大小.JPG 

心經到是抄過很多遍~那天在IRENE家挖出這個版本的心經很好看呢~

我喜歡這部的感覺更勝那天課堂上那部...

書法趴9_09_調整大小.JPG

只是後來~我更沒想到之後會跟著徐老學寫字~哈哈

書法趴9_03.JPG 

第一堂也才明瞭~他不是老杯杯 他不是老杯杯

書法趴9_08.JPG     

週四大遲到~沒拍到上課的樣子 直接又跳到改作業時

佩蓮這姿勢是怎樣...呵呵

書法趴9_02_調整大小.JPG 

這張表情更逗~老師改的很嗨~佩蓮一臉無奈的樣子

書法趴9_19_調整大小.JPG 

妙的又來嚕~已經好幾次我們改作業頂多多位同學

書法趴9_14_調整大小.JPG 

改到加加的又出現大批人馬了  哈哈

書法趴9_17_調整大小.JPG   

還越來越多.....

書法趴9_20_調整大小.JPG 

為了搭配空姐奶奶的姿勢

劉德華。徐老也要換點時髦的造型上場  

但我要小心不要洗錯張照片給奶奶就是了

這一天放學後  有乖  這有認真寫書法趴

書法趴9_43_調整大小.JPG 

寫字前還是點心時間...PAUL的甜點+加加烤的抹茶蛋糕喔...粉好吃....

吃完有胡鬧一下下玩拍拍--

書法趴9_35_調整大小.JPG 

原來王羲之退駕後是040姊姊上身了...

書法趴9_58_調整大小.JPG 

王羲之退駕後的手

書法趴9_59_調整大小.JPG 

經典睡衣一角的手

書法趴9_51_調整大小.JPG 

一直被嘲笑說是甜不辣的手...

吃飽了玩夠了 就開始用功了

書法趴9_69_調整大小.JPG 

他們倆都認真阿~~

我跟IRENE則在認真忙另一樣重要功課--拍照

愛玲抄經作品_11_調整大小.JPG 

愛玲抄經作品_12_調整大小.JPG 

希望我的字也可以進步到這樣好看.....

書法趴9_61_調整大小.JPG 

SNOW同學認真是有代價的

是四人中最先有作品可以交的....((拍拍手)))

我們三人一起在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