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_0001_調整大小.JPG 

HERMES這組『等路』可是包含了大嫂我的愛心呢!借Steve的手幫我拎回來 呵呵

順便說一下~CANON這顆50mm的定焦鏡拍出來效果真好!

連紙盒上的紋路都可以表現的很細膩~散景又美!重點這顆鏡頭也只要3千多

拍出來的質感真的很超值~不虧是公認C/P值超高的一顆鏡頭
這次Steve出差很忙..很沒敗家執行力...
差點本人我蝦瞇都沒好處..

一直到他在LA機場等飛機跟我越洋連線時的空檔...我還是不死心瞎問..有啥好買

後來臨時想到之前在小姑的噗浪上看到的噗

小姑有在問HERMES的一款香水尼羅河花園

買東西向來快、狠、準的我~趕緊上網查空中精品

果真有我印象中小姑想要的尼羅河花園淡香水

這款組合之前我在機場就有看過

只是當時迷戀的是另一款香味

所以沒下手打包

最後~就只交代Steve先生有看到這款愛馬仕花園系列香水套裝組就買吧

禮物_0003_調整大小.JPG 

將將..愛馬仕花園系列香水套裝15 ML噴霧裝——4支

因為是淡香水15M的小包裝很方便攜帶使用

Hermes 愛瑪仕-Un Jardin sur le Nil 尼羅河花園X2

HERMES愛瑪仕-UN JARDIN EN MEDITENANEE 地中海花園X2

禮物_0002_調整大小.JPG 

一段尼羅河畔感性的漫步,一股充滿輕盈與活力,豐潤與閃亮的香氛,迷惑男男女女

Hermes 愛瑪仕-Un Jardin sur le Nil 尼羅河花園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燈心草、埃及青檸果、柑橘

中味: 尼羅河睡蓮、茉莉、橙花

後味: 西洋柏、乳香脂樹、無花果樹

 一次穿越繁茂的地中海花園;一抹光與影的香氣,男女皆宜

HERMES愛瑪仕-UN JARDIN EN MEDITENANEE 地中海花園

香調:清新、活潑的花香調性。

前味:無花果、乳香樹脂、西洋柏。

中味:萃取的青草香。

後味:蒼竹香、佛手柑、 柑橘香。

禮物_0004_調整大小.JPG 
橘色的花園系列香水套裝組的橘色小布套
跟之前我在櫃上買的另一系列的Hermessence布套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W條紋Hermessence這系列的布套
禮物_0005_調整大小.JPG 
Hermessence這系列好像共有八款味道的樣子?!
我都是買4支15ML包裝的雲南桂花&玫瑰花道)
這系列我最愛雲南桂花的香味
可惜這系列機場免稅店沒有
禮物_0006_調整大小.JPG 
雲南桂花比玫瑰花道還要常用阿~~已經過半了...
這系列也跟JO MALONE香水一樣
標榜可以相互層次的堆疊噴灑
可以毫不衝突的隨各人喜好去搭配出屬於個人的新香
我也滿常拿HERMES混JO MALONE的用
而且我覺得HERMES這兩個系列的香味
都不是那種我很怕的粉味
屬比較內斂低調點的花香味又不像JO MALONE花香調類的
那樣清新芬芳~所以兩者一輕一重還可以混搭的過去
現在電視上強力廣告的香奈兒NO.5的味道 我就很怕
噴了好想跳恰恰喔....((被COCO迷打飛)))
不要這樣麻~香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不可否認的我很愛看每次NO.5的廣告
前幾次的廣告也都拍的非常迷人
但廣告&實際總是有差距的
還是要請諸位COCO迷大德請饒恕我阿...((搓手狀))
禮物_0007_調整大小.JPG 
結果他還自動加碼買雅詩蘭黛純色晶鑽持久唇膏三支裝
大概怕我最後捨不得將香水送小姑是嗎?! 3c68bb64.gif 
禮物_0008_調整大小.JPG 
這三色其實都很實用耶
禮物_0009_調整大小.JPG 
小巧可愛 一支2.5G
禮物_0010_調整大小.JPG 
打開後發現真的好討喜喔
禮物_0011_調整大小.JPG 
原來那方型的品牌LOGO是為了要卡住這小鏡子的
有這面小鏡子設計~補妝很方便
禮物_0014_調整大小.JPG 
瞧這三色都是很實用的色系阿...
最後我還是照自己的原訂計畫
將香水分送兩支給兩位小姑
婆婆選了左邊那支比較穩重的橘色系送她
這樣這次Steve出差『等路』就圓滿結局...皆大歡喜.....th_e1b330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