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00003_調整大小.JPG 

老字號的泡湯處-日月農莊,這天山上陰雨綿綿果真是泡湯的好時節

山上&山下溫差好大喔

這天是10/17,出發時山下還有些許太陽說 不冷

所以我只穿單薄長袖洋裝~兩沒小人穿短袖(但有戴外套)

陽明山00001_調整大小.JPG  

結果越往山上開的時候~氣溫一直掉 還起大霧 能見度不遠

開起來給他有點怕怕哩....

陽明山00004_調整大小.JPG 

冷到手抖...早幾年前泡一次湯只要50元的樣子說

有陣子Steve一週有一天都五點出門帶公公來這泡湯

陽明山00005_調整大小.JPG 

好一陣子沒來!這邊又整修過了...入口邊多了個品茗用餐的地方

陽明山00006_調整大小.JPG 

走道上的簡介照片

陽明山00008_調整大小.JPG 

從我家開到這要一個半小時....遠...好險我家小人不太暈車的ccc

陽明山00010_調整大小.JPG 

通往泡湯的長廊

陽明山00011_調整大小.JPG 

KOBE已經冷到皮皮挫了

陽明山00012_調整大小.JPG 

皮皮挫2號....

陽明山00013_調整大小.JPG 

弟弟在硬撐..哥哥只想趕快拍完閃人...這天山上風超強....

弟弟手上的雨傘是在文化旁的7-11買的...風大到母子三人哇哇叫抱在一起

隔幾天文化大學還因為強風放假.......風真的很大....XD!!

陽明山00017_調整大小.JPG 

今天要來泡大眾池...

陽明山00018_調整大小.JPG 

個人湯屋區邊的吹風機區

陽明山00019_調整大小.JPG 

這邊的溫泉保證是真的...濃濃硫磺味....好臭阿....哈哈

陽明山00022_調整大小.JPG 

女湯入口...非常古老的感覺..實際上真是年紀有一把了拉...

陽明山00023_調整大小.JPG 

沒啥人...偷拍一下女湯中央的冷熱主池

旁邊還有兩小池溫度低一些些的浴池

好冷.....可那天的溫泉又好燙......XD!!

最低的40度都感覺實際上應該超過40度...燙....燙.....

一個人泡湯的很無聊....有聽到小人在隔壁男湯嬉鬧的聲音...^^"

沒有泡很久我就出來了....實在太燙...

還在外面長廊的按摩椅上等著等著睡著了

好險隨身有帶條100%的披肩禦寒

陽明山00026_調整大小.JPG 

下山後剛好是用餐時間...閃進美麗華的瓦城吃飯

陽明山00027_調整大小.JPG 

素空心菜

陽明山00029_調整大小.JPG 

金錢蝦餅

陽明山00030_調整大小.JPG 

忘了這是啥豬肉

陽明山00032_調整大小.JPG 

素高麗菜

陽明山00033_調整大小.JPG 

素炒河粉

陽明山00052_調整大小.JPG 

我的最愛椰香芋珍珠

陽明山00042_調整大小.JPG 

熱熱的好好喝....每次都要點兩碗...哈哈

陽明山00034_調整大小.JPG 

KOBE也愛喝

陽明山00048_調整大小.JPG 

餐後送涼糖

陽明山00051_調整大小.JPG 

等結帳時..弟弟拿相機玩拍拍

陽明山00059_調整大小.JPG 

KOBE也很配合開始給弟弟拍

陽明山00060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61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58_調整大小.JPG 

連我在玩Steve 的I PHONE4都偷拍  @@

陽明山00066_調整大小.JPG 

還搞自拍...哈哈

陽明山00067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68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70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71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73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00074_調整大小.JPG 

最後用怪怪這張當結束嚕.....

回到家後衣服全都要趕快丟去洗

硫磺味真的很重........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