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_調整大小.JPG   

SEE..寫到手殘了..這下你們不會在說我都沒認真在書法趴了吧?!

哈哈...會不會太認真了呢?!

事實證明..我玩樂很認真...寫字也很認真拉..頻道切換自如

這一天上課感覺寫字手感不錯

一邊跟IRENE聊天還可以一邊練字

不過這樣當然容易出錯

雖然在課堂上練字的那張寫的自我感覺不錯

但一心二用難免有差池...眼殘重複寫字了...XD!!

而且上課前還沒搞怪預謀今天要亂亂趴

又下雨也懶得在外面吃飯

當IRENE問要吃啥時?!就說了...可不可以選在你家吃泡麵..

就這樣今天就來吃泡麵.....

手殘書法趴00017_調整大小.JPG 

好久沒吃泡麵嚕.....

手殘書法趴00015_調整大小.JPG 

東加西加就是一碗很豐富的泡麵...嘿嘿

手殘書法趴00018_調整大小.JPG 

加點XO醬提味..好好吃喔!!

吃飽後沒多久又素每週的點心時間

感謝林董這次準備了多款天母『溫德烘焙』小甜點

光看我就大滿足了......(其實是泡麵吃太多 很飽)))

手殘書法趴00019_調整大小.JPG 

水果茶+各式甜點...好有口福阿我

有得吃放中間....減肥丟旁邊企拉......

手殘書法趴00020_調整大小.JPG   

每樣都好誘人...但食量實在沒那麼大

手殘書法趴00028_調整大小.JPG 

決定選幾樣切小塊淺嘗

手殘書法趴00031_調整大小.JPG 

鬆軟綿密....又不會太甜膩...一定要再次呼喊林董萬歲..萬萬歲...

這樣吃下來其實真的很飽很撐說

我還在開玩笑說要不今天開睡午覺趴好了....我想睡覺嚕...呵呵

可是偏偏下雨天很有寫字的FU

今天的雨下到讓我們聯想到抄經七時幾乎每天下的豪雨

窗外的轟隆暴雨聲亦發襯托出抄經堂裡的寧靜

寫字吧...我如此的說..剛好要出國就今天趁手感好把作業寫一寫嚕

手殘書法趴00034_調整大小.JPG 

寫到後面....突然想到都沒過我寫字的紀念耶...

阿蒂...阿蒂...快幫我拍阿...(書法趴同學才懂的梗ccc))

手殘書法趴00035_調整大小.JPG 

不錯...楊阿蒂這張有幫我拍的有那麼點氣質

雖然要我自己裁切一下畫面...呵呵

手殘書法趴00041_調整大小.JPG 

聰蕙的楊阿蒂還幫我把美美的指甲做了紀念照

雖有嫌棄了拍壞的幾張..但終於在學期末有了寫字記錄照..真素感動..

手殘書法趴00033_調整大小.JPG 

加加同學則上坐大位抄經去....

楊阿蒂挑的是劉德華。徐版本的心經給加加描寫

加加這次不錯喔!比上次描大悲咒版本時寫的好看多了 哈哈

這下那些噗友們真的不能再說 怪怪 每次看文時你們都沒在寫字

真是亂講...我們至少有5次有在認真書法趴

拜託你才要認真點追文好嗎...誤會大了...

這次不但課堂上認真...前一晚也又很認真再練習作業

只是寫著寫著突然發現我的紙怎麼拖不動.....

手殘書法趴00001_調整大小.JPG  

低頭一看...LUCKY..你溝來亂阿........XD!!

手殘書法趴00003_調整大小.JPG 

還不肯走.....只好用張寫壞了來拐他離開

才順利寫完作業...隔天好交


原本週四這一天我就有計畫在我出國前預約脊骨神經醫師陳大衛

幫我調整一下因為失當姿勢引起的不舒服

好讓我在日本時可以輕鬆一點遊玩 不用忍受那右殘的半身

第一張的手殘照,是我沒想到的狀況

以前檢視前手臂時

大多是因為上網太久肌肉太緊繃引起的滑鼠手

當這次再請DAVID幫我檢查滑鼠手有無進步時

DAVID說還不錯~沒有之前的狀況慘 進步很多了

沒想到DAVID才一檢查手肘內的肌肉部分時

還先嘿嘿...笑了兩聲說...這邊就很不OK喔  @@

救人喔~~DAVID在幫我鬆這邊肌肉時真的痛勒....

好想咬狗骨頭喔....痛...痛...痛....痛的我哇哇叫

DAVID說這不是用滑鼠引起的肌肉緊繃

是你拿毛筆引起的......

他要我做拿毛筆的姿勢..一面跟我解釋會用到肌群是哪些

這下就知道...這次姑娘我實在有夠認真拉..

前晚寫作業..加上下午寫作業..真的手殘了....

這下要記得提醒自己...不可以一下寫太久

而且DAVID還說我的右手腕&右腳腕比較鬆....要注意.QQ

右手腕是因為之前逛街逛到折到受傷的拉  哈哈

要推遠企旋轉門推錯方向瞬間力道加上手腕的表面卡到

猛一推那一下~~手腕就折到~~當場酸軟  復健好久

可惜那時候還不認識陳大衛....才會搞好久

暄暄有次上瑜珈也傷到手腕...看了許久都沒好

後來也是去給DAVID看兩次就復原

相較於一般傳統推拿

我還是比較信任正統醫學體系出來的DAVID

他可以將你肌肉使用的狀況跟牽扯到的位置詳細說明給你聽

看醫生找對人很重要  跟對老師也重要

謝謝大谷推薦陳大衛給我認識

讓我以前因為工作不良姿勢引起的不舒服狀況改善很多

也謝謝IRENE推薦我們跟著劉德華。徐老  精進毛筆這一區塊

手殘書法趴00007_調整大小.JPG   

不知不覺在不斷的練習中  週五嘗試寫大字點的佛說阿彌陀經時

發現自己的字進步了  寫到興致正好

一度很想放大谷鳥 不想出門聚餐 

好險有出去..麻吉大谷已經在週五跟我聚餐時說

下期你就直接幫我報名吧 !..這下越來越熱鬧嚕...

但老實說大谷對於課後的趴興趣大於書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