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賞楓00551_調整大小.JPG 

KEVIN寫的卡片~第三天我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這一看讓我又哭又笑 好感動阿!

行前幾週我就跟KEVIN唉~~ㄟ~好久沒收到你寫卡片給我耶

起先他跟我推託說沒卡片了~我說沒關係~我還有可以給你

後來他又想到還有空白卡片可以寫給我

但這件事隨著他短暫的注意力很快的被拋到九霄雲外

直到我出發前一晚,Kevin突然想起要寫卡片給我這件事情

很火速的翻出卡片寫了好久~害羞的跑來跟我說

媽咪你看了一定會感動死~但你現在不能看

到日本你才能看喔~

當時正忙著打包行李的我 隨口說好 要他將卡片塞進指定位置裡

一到日本就開始玩瘋的媽~~也早將卡片這事給忘了

直到第三天整理行李時~腦袋突然閃過『卡片』這事情

趕忙在一堆購物袋中翻出了這張卡片

媽阿~屬小孩~~你真的是太爆笑了

又讓媽咪好開心好感動ㄋㄟ....

京都賞楓00553_調整大小.JPG 

信封封面畫的很可愛很用心讓我已經很開心了說

卡片封面則讓我仰頭大笑

一旁在看電視的飛阿爸還轉頭不解看看瘋女兒在搞啥花樣

京都賞楓00556_調整大小.JPG   

卡片主文如圖.....

很好~第一句話就露餡了(果然跟他媽同一掛的)

才一開始就暗示我一定要買到『戰鬥陀螺』..XD!!

第三行又出現錯別字...年青跟年輕可是差粉多的

媽咪承認我們家屋齡是有點年紀了拉...哈哈

西低~你阿母在日本簡直一整個無政府狀態...阿公都採放牛吃草政策了

但這爆笑又窩心的內文 真的讓媽咪好感動喔

Kevin還很會做人情

連同KOBE署名也一起寫上了

明明當時KOBE完全專注在看電視

由著弟弟忙著寫卡片 畫卡片的忙進忙出說

 

不過平常KOBE是很照顧弟弟的

上次在我回佛光山當義工停留較久時

弟弟誤信師父開的玩笑

以為我真不回家了

隔天晚上在被窩裡放聲大哭喊媽媽時

KOBE不被弟弟影響還能安慰弟弟

要他不要哭 ~說 媽媽很快就會回家了

果然很有哥哥的樣子..

平常吵吵鬧鬧 上學時兩兄弟還是會相互等對方才一起上學

但吵架時也真的很吵拉....

京都賞楓00554_調整大小.JPG  

看到主文哭完了~看隔壁的插畫又讓我爆笑

有這麼誇張嗎?! 哈哈

好吧~努力減肥成你畫的人棍樣好了...

京都賞楓00555_調整大小.JPG 

卡片的背面~還擔心我在日本迷路耶~~

還好我記得的日文程度 剛好夠我買東西 吃東西 問問路...

京都賞楓00552_調整大小.JPG 

信封封底還不忘提醒我要回寫一封給他......XD!!

昨天已經聽到Kevin在念  怎麼還沒寫給他卡片...

後來也有將卡片給我阿爸看

老人家看了也是很開心直說Kevin很有心思跟創意

後來我當然是沒辜負他一開頭的提醒

趁大家還在吃飯時間衝去採購了兩大袋『戰鬥陀螺』

好一對 孝子&孝媽阿...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