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0_調整大小.jpg 

好快2010年只剩十幾天就要過去了,這一年我也被人喊成了『腮紅控』..XD!!

那ㄟ安呢...我真的不是『腮紅控』阿....

只是就像我的穿衣習慣一樣

喜歡輪著穿不同顏色、不同款式出門

隨著穿著不同,臉上的妝感也要不同阿

光靠一色腮紅打天下 這事我幹不出來(這樣講好像一槍打到很多人)

本人只是比較講究落實個人風格

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不太盲目跟流行買

不跟流行已經一堆了 

跟了流行哪有可能只是上面這一堆而已..

只是湊巧在今年不小心一次給他補足各色腮紅


突然想到先前有答應AK要應援一篇彩妝凹凹賞

2010都快過去了

昨天終於願意正式檢視自己的匪類行為

搬出了2010彩妝匪類數量最多第一名的『腮紅 修容品』

匪類歸匪類~但我可不是買了都不會用的哪種

都是很認真在跟它們培養感情的

只是輪著用難免凹的比較慢就是了

先從愛牌Giorgio Armani介紹起

彩妝11.jpg 

這張是之前的檔案照 我將色號直接標示在上面

現在除了限量5號還是凹的不是很明顯~這塊真是很難培養感情

需要強迫著用才有可能會凹吧~一般人也不太會用這塊的 取代性太高

其他2號、5號、限量12號三塊更凹了~

腮紅2_調整大小.jpg 

Armani長賣熱銷色2號~跟之前檔案照比凹的範圍有增大了喔

腮紅3_調整大小.jpg 

Armani 5號  成熟風的色系 腮紅跟修容兩種用途 也是比之前更凹了

腮紅4_調整大小.jpg 

限量12號淺紫腮紅  也是凹到底部環形盒印已經看得見了

刷起來是很淺嫩的粉

後來發現先上限量12號這色 在重點壓上2號的混搭效果超美...

要不是陸續又入手很多塊腮紅

限量12號現在應該也是入列見底的行列

腮紅5_調整大小.jpg 

很雞肋的限量5號.....看的出來我跟他感情沒有很好..很少寵幸它

好險是限量品~無法在詐騙其他無辜者的錢包

我跟大谷是被迫於無奈接收這塊的....唉....早知道換拿其他色號腮紅

腮紅17.jpg 

從這張開始除了CANMAK+INTEGRATE都是今年入手的商品..

今年夏天在櫃上被櫃姐的妝容薩到...入手的限量雙層彩妝盒

當時想手邊除了5號之外 少了再深色點的腮紅

其實當時肥成豬頭樣

想靠修容的看能不能靠化妝營造些視差假象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結果入手後沒多久 香緹卡被收回代理權

好歹曾經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趁打七折出清價時摸去櫃上又帶回了兩款腮紅修容組

Armani 這款多功用修容組也只被我單純當腮紅用

香00005_調整大小.JPG

香緹卡的條狀腮紅跟修容餅

香00004_調整大小.JPG

這也是之前的照片  看得出來兩個顏色差很多

Armani 的顏色輕輕刷就很顯色 不如香緹卡清透

用Armani 來修容很容易沒控制好粉量就刷出過重的顏色

後來現在修臉型輪廓就都用香緹卡這塊

腮紅6_調整大小.jpg 

修容的量本來就不需多  這塊粉也很緊實

就算我常用也是僅有一點點使用痕跡

要用到凹可能還要八百年後...

香00008_調整大小.JPG

香緹卡的腮紅膏 這大概要一千八百年才用的完喔 .....

香00010_調整大小.JPG

腮紅膏推開後的顏色 很貼肌膚  偶爾會先用這條打底再壓上其他款粉狀腮紅

腮紅14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是因為很愛很愛的肌膚之鑰立體完妝餅已經用到凹到不行後

我就很愛買兩色的腮紅  雙色的更是可以刷出顏色的層次感

讓妝感更立體不是一陀粉在臉頰上

腮紅_調整大小.jpg

SUQQU今年春季限量『貴透』系列腮紅---桃添

怪怪結果淺色修容這邊凹的比粉色那邊還要多....XD!!

就知道我有多注重眼下外雙C的修容

九月SUQQU彩妝大改版後桃添變成常賣色

月初在櫃上有拿出這塊限量品詢問櫃姐有何不同嗎

櫃姐解釋有些許不同 但我目視比對一下 差異真的很小

就沒順手在拎一塊

腮紅1_調整大小.jpg 

SUQQU『貴透』系列的木槿....沒啥凹僅看得出使用痕跡

月初在大丸百貨又入手了一塊新系列的腮紅  

真的還很新就不在這篇介紹了

腮紅11_調整大小.jpg 

可全臉修容 或是局部提亮用的多功用產品

同樣也是SUQQU『貴透』系列的

粉質超細超細超級好用的

當初看他只有3G 很擔心一下就被我用光光

後續又請朋友賞櫻時又添一塊囤著

剛月初在日本補妝突然發現見底時 

因為有存貨心裡沒那麼慌說  呵呵

這季的聖誕修容組我不愛配色中那閃亮量的部分

就沒因為是限量品而買((知道自己要啥的證明動作))

腮紅12_調整大小.jpg 

僅只有三G容量要價七千多日幣 真是不親切的價碼

看在霹靂好用的份上  我願意為你讓小朋友出走

還好有多買一塊....也該滿足了  

腮紅_調整大小.JPG

難捨的舊愛品牌 --肌膚之鑰

這張也是剛開箱的舊照~當時淺色塊的LOGO還很明顯

腮紅15_調整大小.jpg 

換肌膚之鑰的阿土伯上場 心機到不行的一塊腮紅

網路上也是很多肌鑰愛用者推薦這塊

可以在臉上做出看似無彩的妝容卻又可以打造出立體感

肌膚之鑰8_調整大小.jpg

阿土伯示範~當初為了怕拍照吃色故意刷重一點的感覺

腮紅8_調整大小.jpg 

嫌阿土伯太心機 就來個顯色熟女風吧

多重色塊的層次混刷出上質感的幹練風情

肌膚之鑰6_調整大小.jpg

色塊混刷後用腮紅刷在臉上輕彈

就會是這樣的紅潤感

腮紅21_調整大小.JPG 

這塊肌膚之鑰的陳年斷貨品不管他應該是已經過期了吧

還是三不五時就愛用.....凹的只剩四壁拉.....

DSC09047.JPG 

我不是都單只愛用高檔貨的

這塊CANMAKE多層次腮紅也是很凹的

之前放在辦公室補妝用

腮紅13.jpg 

INTEGRATE的修容 有努力跟他培養感情

奈何跟高檔貨的實力還有有很大差距

光一刷上去持久度&心機感就不如前面幾家貴婦牌

實驗後覺得真是由奢入簡難.....應該就此停住不會再凹下去了

腮紅9.jpg 

這塊2010聖誕腮紅是來充場面的 根本都還沒用過 哈哈

網路上應該會有很多美妝部落客 美美的試色照

就此草草貼圖省略過...

再來壓軸出場的是BY TERRY

腮紅2_調整大小.jpg

圓刷有彈簧設計~在臉上點壓就能刷出腮紅

只是每每聽見彈簧彈跳的聲響還滿搞笑的

售價&外表不太成正比

不太符合外貿協會成員我的標準

現在回想今年我一定是恍神才買這的

DSC01338.JPG
要麻就是想偽裝青春無敵妹才會買這麼嫩的粉

現在看試色照都覺得 太噁心了....((嘔吐樣))

真不是我的菜.....勉強的結果就是扁了荷包又傷人眼

今年入手後根本用不到5次...改天來便宜出清掉...

最後就是 個人手邊產品中最愛的第一名

這堆腮紅中的冠軍BY TERRY光采塑顏腮紅

腮紅3.jpg 

圓潤的鋅合金的外盒設計~質感一流  

BY TERRY 全新「光采塑顏腮紅」即強調「自然豐頰」的微整型效果,

重塑臉部線條與光采,自然的色澤如同天生好膚質的紅潤感;

廣告文案說的真正ㄟ...我夠碰皮阿不用豐頰

但真的很愛這塊腮紅在跟底妝融合後顯出的感覺

棉花糖.jpg 

妝感真的是像天生好膚質的紅潤感阿.....

榮登手邊產品的第一名.....包裝質感也是第一名

腮紅4.JPG
初開箱文時的樣子

腮紅7_調整大小.jpg 

跟後續經常用時差別沒多大阿...XD!!

粉真的很緊實  僅有表面格狀紋路減少些而已...

眼尖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漏寫了香奈兒腮紅

因為感覺小香腮紅除了價錢直直漲外

腮紅附送的刷子品質一直沒長進

雖說小香腮紅顏色也都頗美麗也出了名的難凹

手邊多顆小香腮紅也都送給我姐了

念在小香不長進的份上  拒絕介紹...  

 

這篇弄好久喔...XD!!

買是一回事

一堆匪類物要一起攤開給大家看又是另一回事耶 

況且還有其他大人想到就來我BLOG巡察

這幾天大人剛好出關說  

下次不敢輕易說要應援了

AK為了當初的承諾..我真是豁出去阿... 

我想

2011的修行功課就是要對腮紅做定力修斂......((綁必勝頭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