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00004_調整大小.JPG  

當時驚嚇過度,卻只依稀記得那位好心爸爸溫柔地牽著女兒離去的身影.....

趁著還有點記憶,趕緊打開在日本買的新水彩

畫下我10萬分至誠的感謝...

 

看著最近再鬧的新聞...讓我想起了

這月7號我也晃神發生掉包包事件

讓我感覺好人也還是很多

搭捷運結果我人上車了

隨身拎出去的LV包忘在月台 @@

包包裡還有BV長夾錢包..美金5百多.日幣數千..台幣數千

臨出門時還把SONY TX5也丟進去

反正剛好重要的東西都在那包包裏拉

還好當我趕回原站時

以為早就被拎走的包包

居然由一位帶著小妹妹的爸爸撿到

那位撿到的爸爸就待在原地幫我顧包包

可能他要下車的

剛好有看到我起身離開搭車卻忘記拎走放一旁的LV包包

很好心的沒走 在等我回來

算算東西價值不少

那位爸爸看到我後主動將整個包包還我

都沒跟我要求回報就就帶妹妹出站走了....

真是非常非常感謝那位爸爸替女兒做了個良好身教

不然光想到一堆證件要重辦就很頭大....XD!

事後很懊惱自己的反應差(真的慌了拉))

也沒多表示只是很感激的連聲道謝接過他遞過來的包包

轉身又搭上捷運往IRENE家去..

 


從沒發生這麼離譜的事情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那幾天剛好忙披肩出貨

腦袋中很混亂在橋A要給誰 B要等色....

假賢慧明明都過了馬路要招小黃

卻又在剩5秒時跑回捷運站去搭捷運

真正是註死要來這麼一回事

一晃神才會出這麼大包....

包包004.JPG 

被我遺忘在月台座椅的包...XD!!

不知道姓名?!也不記得人?!

後續幾天我只好都在抄經時幫這對父女祈福

 

可能有人說我很幸運..

但經過這件事我也體認到..這也許不單純是那麼幸運阿..

唯有自己先前不斷的付出與奉獻..改變了自己的磁場

才能在有麻煩的時候,遇到好因緣圓滿解決

就像很多朋友會埋怨怎麼都沒遇上貴人

但怎麼都沒想到~要遇到貴人前,何不先當別人的貴人

多培植點善因緣~他日因緣成熟時得到最大回饋的還是自己

手繪00001_調整大小.JPG 

希望那位好心的溫柔爸爸能事事順利~可愛的妹妹能平平安安長大!!

(拍謝~好幾個月沒動筆畫..妹妹被我畫的不夠可愛..^^"))

但我盡了最大努力了阿......tusky%20(10).gif 

經過這件事後...我好幾天都不敢搭捷運....

鼓起勇氣搭捷運時..

也是會有點焦慮一直檢查東西有沒有忘記....

直心穩定點了

到現在我才敢在BLOG裡說這件事情....

最後想說的是...好人還是很多拉....

希望媒體不要都報那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