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IMG_9001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十幾年的舊墨竟與時尚香氛融合出另一番細膩風情

冬天最適合點上香氛蠟燭了

在10/10複合櫃點上那一整排Diptyque香氛蠟燭

絕對是很吸引人目光的焦點

簡潔的包裝別樹一格的香氣還有那高貴的價格

真是讓人內心欲拒還迎的不停掙扎

終於沒啥擋頭的我~還是在拍拍上給他入手了一組玩玩

某天的低溫,正適合來試香

這一天下午精神好~繼續擺案抄經

IMG_8995_調整大小.JPG 

用的是初訪小書齋時咬牙入手的日本古梅園陳年寫經墨

宣紙是IRENE給的~忘記叫蝦瞇宣了

只知道有著閃亮亮的小朱光呢

小書齋00015_調整大小.JPG 

小小一條墨要價不斐...不過幾克重...要價3600...

因為這墨不便宜,前一天不想洗硯台 洗掉的會心疼

可一打開硯台蓋子,這隔夜墨竟有一股清幽墨香飄散開來

但隨著Diptyque蠟燭的香氣慢慢散發出味道來後

舊墨新香在此時撞擊出新的火花來~細膩微妙的新香味

因為Diptyque的香氣實在太濃郁了

後面墨香就完全被Diptyque的蠟燭氣味給蓋住拉.....

火花果真是短暫的....哈哈

連後來小人們放學後一進家門就馬上喊

厚~~我們家有香水味

嘿嘿~那是因為

diptyque的香氛蠟燭

 每個作品皆經過12道手工程序所製作而成,

且含高量的天然精油,

而每個作品都擁有特有的蕊與蠟所混合,

以確保燃燒的60個小時中,香味的真實傳真,

即使燭火熄滅,留存的餘香仍繚繞在室內中

由此可知Diptyque香氛蠟燭的強大威力

這幾天天冷~連泡澡時

我也會拎進去浴室點

好香~~但它的好貴阿..........要省點

 

PS..第一次試香時有發生慘案

阿貓傻傻沒看過蠟燭~湊進瞧瞧後不以為意

竟然就這樣給我跨過去~~這下好了

肚肚邊毛居然燒到拉....XD!!

我火速衝過去救貓滅火

好險就是燒焦一小撮貓毛

這下糗的是房間裡一點香氣都沒有

有的阿貓貓毛被燒焦後的濃郁焦炭味

本人的試香第一彈真是慘烈阿......

好險阿貓沒事....之後他就對蠟燭閃很遠了

我點的時候也絕對盡量人就在蠟燭邊

不想再發生一次火燒貓毛慘案阿.......XD!!!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gs1425
  • 可憐的拉奇!
  • dana
  • 還好有救到貓! 只損失一小撮~~:p
  • 你的美國專屬代購組長~ting
  • 看到一條小小一條墨要價不斐...開始在想. 他是不是也可以拿來保養皮膚丫...>"<
    (開始了obs的狂想曲... ^^" )

    ting
  • ㄟ...只能說他有間接幫助保養皮膚的功效 哈哈

    飛飛 於 2010/12/24 17: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