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腮紅5_調整大小.jpg 

哇哈哈~~新腮紅到手拉~確定是限量商品!跟長賣商品長的不一樣..XD!!

我不喜歡這個銀炫的外盒阿~~((在地上打滾)))

新腮紅_調整大小.jpg 

連手提袋都改版了..不過這改版款我還滿喜歡的..

新腮紅2_調整大小.jpg 

連包裝外盒也是亮亮版@@

新腮紅3_調整大小.jpg 

這款色號是漂染腮紅盒 11

新腮紅4_調整大小.jpg 

一整個有給他粉前衛感

新腮紅6_調整大小.jpg 

這款腮紅也多了LOGO壓紋

1292469680.jpg 

原先我不知道這是幾號?!看了日雜後只知道我要趕快去買...XD!!

現在終於到手嚕....轉圈圈))))

((前情提要))

DSC09799_調整大小.JPG 

30號晚上朋友聚餐吃飯很隨便沒化蝦瞇妝.

只有壓蜜粉..吃完火鍋就跑去試腮紅

好愛這郭粉喔........一定要弄到手阿....

最好是真如櫃姐說的1月4號就可以給我拿到手....20070602104928.gif 

果真我是在今年前努力的消耗我的腮紅叩答

拜託.....明年千萬不要再出打到我的腮紅色阿......

 

剛把臉嘟給我家大人看跟他獻寶問他這色好不好看

只見他說...恩...真不錯...應該不便宜

依我判斷這應該價值千兩金....

趕快給他拍拍手說...你好聰明阿...

這價值1千5百兩.....


(官方介紹)

極具春夏美感的淡粉紅色頰彩,

帶有融雪冰霜光影的獨特色調,讓女人的雙頰,

不僅立體、甜美,更透出都會女性鍾愛的淨白澄澈美感!

Giorgio Armani首席彩妝師Linda Cantello特別建議女性,

使用「舞綻春光 春夏頰彩盤」之前,

不妨搭配「薄紗流光粉露Fluid Sheer N°7」,

讓這款質地極度輕盈,蘊含超細緻珠光,

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透亮春光,

更能突顯「舞綻春光 漂染腮紅盒」的淨透粉色之美。

 

新腮紅8_調整大小.jpg 

跟熱門色2號比一比 更粉嫩的感覺

是我目前手邊GA腮紅中最粉的一塊腮紅嚕

之前2010年還有出過一塊限量雙色粉紅腮紅

那真的太青春粉紅了~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的青春粉紅

我就沒有下手把他帶回家...年紀漸長不敢再用那樣的青春粉紅阿

新腮紅7_調整大小.jpg 

GA腮紅家族大集合.....

復興SOGO剛到貨~這兩天去訂購應該都還可以買到手喔!

喜歡GA的腮紅可以考慮衝這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