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粉霜00002_調整大小.jpg 

看在SUQQU這款聖誕特惠很超值&功效講的那麼神奇的份上,,阿傻不上當才怪..

這次去日本當然要給他好好交關一下~因為行前大谷在噗浪上狂放火

原本沒火的我~都給他喊到很熱血~~不買不可

連STARRY也下海喊要了~所以~粉凝霜、粉霜、粉底液都買了

大谷選粉凝霜,這幾次聽他用的結果是深感滿意

這次轉交很快~來不及拍到粉凝霜實品照片

防震.JPG

拍謝~我只會看~日文程度還不夠翻譯出來給大家看

ALOBION00013_調整大小.JPG 

VOCE雜誌給的評比星等

ALOBION00012_調整大小.JPG 

粉底液、粉凝霜、粉霜的簡單中文介紹

ALOBION00008_調整大小.JPG 

SEE~~還講用了彷彿像替臉部肌膚穿上馬牢牢地鞏固住臉的線條

害我每次用SUQQU粉霜時~都要發功聯想

上好全臉後再靠用手掌的溫度輕輕的按壓邊默想

請好好發揮你的防護罩功能阿~~哈哈

SUQQU粉霜00006_調整大小.JPG 

2010年九月後大改版的新粉底系列包裝長這樣

SUQQU粉霜00007_調整大小.JPG 

偷拍STARRY的新款粉底液

瓶口改成這種按壓式的了~感動)))

不像我之前買的SUQQU粉底液是大大的瓶口

每次都要很小心控制量~很容易一失手就倒太多 XD!!

今天我跟大谷有偷偷嘲笑 以STARRY的上妝技術

可能不太能將SUQQU粉底液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SUQQU粉霜00003_調整大小.JPG 

特惠組裡光這罐明星商品按摩霜就很超值耶~~正品200G也要10500日幣的樣子

特惠組附的是100G的按摩霜~~還有三罐保養品

SUQQU粉霜00008_調整大小.JPG 

按摩手法介紹

SUQQU粉霜00009_調整大小.JPG

SUQQU粉霜00010_調整大小.JPG  

SUQQU粉霜00013_調整大小.JPG 

礙於上次購買粉餅的經驗~感覺SUQQU家的粉並不會很白

這次大膽直接選購粉霜最白的色號

打開後發現這款粉霜很濃~看拔開蓋子後明顯可以看出拔蓋動作的粉痕

種質地的粉霜 妝前的保濕打底要做好才行

不然太乾時底妝會推不勻 容易卡粉

但濃歸濃~還好上起來不會有死白假面人出現

很乾的乾性肌膚~下手前到是要考慮一下

DSC01665_調整大小.JPG 

實驗一~真如官方說法的上妝法

保養品後直接上粉霜~~很透的微光澤妝感

我的上法是挖了一點粉霜後

分區用中指快速密集的在臉上拍點開來再用粉霜推勻

全臉粉霜推勻後~最後再靠掌溫溫熱臉部幫助吃妝

DSC01659_調整大小.JPG 

自然日光下也是很自然~果然選最白色號是對的

好忙喔~上好底妝還要跑來跑去拍照紀錄


實驗二~先上ALBION的下地修飾乳再上SUQQU粉霜

S+a00001_調整大小.JPG 

給自己按個讚~ 更精緻的整體妝容......(())

拍很久了~忘記搭的是哪家的腮紅@@????

S+a00003_調整大小.JPG 

毛孔的修飾度也頗優

S+a00002_調整大小.JPG 

超愛這樣很服貼的光澤自然妝感

這張應該是出門玩耍後回家記錄的妝感

可惜幾次使用下來我感覺這款粉霜時間久了會稍稍暗沈

還好暗沈的狀況並不是很明顯

更加慶幸自己是買最白色號

實驗結果,我還是會偏向搭配下地修飾品用

想直接上除非是天生麗質的完美肌膚阿~

我不是,只好乖乖先認真鋪好地基再塗牆才能有較優的妝感

新腮紅2_調整大小.jpg 

將將~這次還入手了~新款腮紅3號 

新腮紅4_調整大小.jpg 

黑色的包裝~容易留指紋的黑色包裝  XD!!

新腮紅3_調整大小.jpg 

一樣有送絨布套

新腮紅6_調整大小.jpg 

3號~雛罌粟  跟之前我買的限量腮紅有點不太一樣

這款的是四邊有凹巢  之前那款是一整個平面

新腮紅7_調整大小.jpg 

乍看感覺跟BY TERRY很像 ,鬼打牆了嗎?!哈哈

新腮紅8_調整大小.jpg 

實際上不一樣拉.....但很多人應該還是感覺真的很像....XD!!

suqqu00001_調整大小.JPG   

偷拍了大谷的眼影ccc

suqqu00003_調整大小.JPG 

但我忘記這款叫蝦瞇了...

suqqu00004_調整大小.JPG 

大谷要的舊款花禧沒買到

幫他買了~櫃姐說很像花禧的新款口紅 檜皮

但是~拍謝!這麼貴的口紅不敢給他打開偷拍

 

最後結論是~粉霜實際使用後並沒有讓我有很驚豔的超值感

還好~因為有些嫁妝~

總價值2萬6千多日幣以12600日幣的價位入手還是有超值到的感覺

如果沒有附加的按摩霜跟小保養組的話

除非~~除非~~你真的是死忠的SUQQU迷

要不粉霜這價位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反倒是這次買的ALBION粉凝霜我的喜愛度更勝這款粉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